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74線火燒車!男來不及逃生慘成焦屍 目擊者還原現場情況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0/12/22 12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
台74線於昨(21)日晚間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,有兩輛車在碰撞後冒出熊熊大火,嚇壞了路過的民眾們,而消防隊獲報後也連忙派出5輛消防車到場撲滅,所幸火勢在5分鐘內就被控制住了,但這場大火也造成1名駕駛死亡、1人輕傷送醫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整起事件發生在昨日傍晚5時許,一名開著白色轎車的50多歲女駕駛與後方銀色自小客車的男駕駛發生擦撞,兩車當場燒成火球,濃濃的黑煙不斷冒出,嚇壞了現場的民眾們,連忙報警請求協助。

 

▼台74線於昨日晚間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刻派出5輛消防車、2台救護車以及20名消防員到現場搶救,5分鐘內就控制住了火勢,50多歲的女駕駛只有輕傷,而另一名駕駛則疑似因逃生不及被燒成了焦屍。

 

交通小隊長黃文政說明,當時開著白色轎車的女駕駛疑似因變換車道不當,造成後方銀色自小客車的駕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,才會釀起這起事故,不過現場目擊者卻有不同的說法。

 

▼後方的駕駛疑似來不及逃生,當場被燒成焦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目擊者表示,「事發之前先是看到後車駕駛的車子停在內側車道不動,經過的來車看到後紛紛閃避,原本以為是爆胎故障才會停下,但沒過多久又看到車子慢慢移動滑行」,而目擊者也提到,「車子之後又突然緊貼內側護欄暴衝,發出巨大摩擦聲響還帶著濃煙,直到撞到前方白色轎車後才停下,但輪胎持續燒胎,感覺像是已經失控了。」

 

而這起火燒車意外也造成當時台74線東往西的車輛回堵了將近2公里,所幸火勢控制及時,並沒有延燒到其他車輛,但詳細的起火原因,仍有待火調科和鑑識小組釐清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關之琳遭傳塞小白球拿千萬分手費 半夜送急診取出2顆
籃球隊長招魂!家屬擲50次筊沒結果 祂向女友姊道歉才「聖筊」
虎尾科大情侶慘死!父327字聲明痛訴:我兒子沒違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