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載女友「沒兩段式左轉」遭轎車撞上 高雄情侶拋飛雙雙慘死

2020/12/20 23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疑載女友「沒兩段式左轉」遭轎車撞上 高雄情侶拋飛雙雙慘死

高雄前鎮發生嚴重車禍!一對情侶今(20)日晚間騎機車前往凱旋四路和瑞田街交叉口時,疑似沒有兩段式待轉,直接左轉遭到轎車撞上,導致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,不幸的是,兩人均於晚間宣告不治。針對事故發生過程及相關肇事責任則有待調查釐清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今(20)日晚間6點35分左右,當時20多歲的陳姓男子騎車載著蔡姓女友,行經凱旋四路與瑞田街的路口時,疑似未依規則進行兩段式左轉,直接左轉切入,才會與後方開車直行的林姓駕駛發生碰撞,機車被撞擊後,當場瞬間往前噴飛,兩人連人帶車倒地,機車零件散落一地,現場怵目驚心。

 

▼目擊民眾在事故後幫忙疏導交通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擊民眾見到發生事故後,嚇壞趕緊報警並叫救護車,救護人員接獲報案,派出2輛救護車、共4名救護人員趕往現場,發現兩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過初步急救後,分別將2人送往阮綜合醫院、高雄國軍總醫院搶救,不幸的是,雖然經過搶救後,這對情侶仍因為傷重宣告死亡。警方也將對事故發生過程及相關肇事責任展開調查釐清。

▼情侶騎車雙雙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據了解,陳姓男子就讀虎尾科大,還是籃球校隊的隊長,總是在球場上展現絕佳球技,日前還與好友約定「爭奪籃球賽總冠軍」,沒想到如今卻遇到死亡車禍,天人永隔,讓家屬悲痛欲絕,無法接受噩耗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婦蹲廁所狂流血 驚見掉出1顆「粉色肉團」超痛崩潰
高雄妹遭灌醉被3男輪流硬來 超渣男友全裸坐旁邊觀戰
3寶爸苦求子!愛妻生男超興奮 他一看「嬰兒膚色」臉綠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