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竹男靠喝水熬41日 醫驚不可能:完全沒營養

2020/12/16 12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新竹男靠喝水熬41日 醫驚不可能:完全沒營養

新竹一名邱姓男子11月6日騎乘機車,闖入台中的台8臨37線中橫便道德基管制站管制區失聯,歷經41日搜尋後在今(16)日終於尋獲。對此,邱男的主治醫師表示,他意識清楚,僅有嚴重脫水,不過仍對於失蹤多日僅喝水感到非常驚訝,直呼「光喝水,應該沒辦法撐過41天!」

YT廣告

主治醫師表示當時看到邱男的時候非常訝異,因為從來沒有看過可以在野外生存那麼久的例子,且他的整個狀況穩定,意識狀態也非常清楚。主治醫師進一步透露,邱男身上多處擦傷,且身體也有明顯脫水,當時僅急迫的想要進食,經過檢查評估後,生命跡象都非常穩定,而邱男並沒有提及是如何求生,僅說明失蹤41天完全沒有進食,僅靠喝水度過。

 

▼邱男表示失蹤41天完全沒有進食,僅靠喝水度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主治醫師說明,如果單純靠喝水生活,無法攝取足夠的電解質及營養素,認為「光喝水,應該沒辦法過41天」,相信邱男有自己的求生模式,才可以穩定的過活坎坷的41天。至於邱男目前的身體狀況,主治醫師表示他現在因為嚴重的脫水,目前還在醫院進行觀察當中。

 

▼主治醫師說明,「光喝水,應該沒辦法過41天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37歲的邱姓男子騎機車誤闖中橫便道,遭到管制人員攔阻,他撞傷另一名管制人員後騎車逃逸,還大喊「我後面有歹徒啦」,後來疑似在谷關隧道口,跳下百米懸崖,自此失去蹤跡。事隔41日後,邱男終於被尋獲,當時他身上並沒有受傷,只是身體十分虛弱,暴瘦近20公斤,表示當時他在路上看到幾萬塊,所以想下去撿,結果就從「30樓摔下來」,被問及他現在最想做什麼時,邱姓男子則說「想洗澡」,他說明自己這幾天都靠著喝水過活,找不到食物和人求救,而他也不知道自己已經失蹤41天,以為只過了幾天而已。至於邱男這41天生活狀況、食物來源為何等詳細情況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部人崩潰「空檔只有2天」 彭啟明:雨要下到明年初
情侶吃「火鍋界LV」慶生 老鼠衝出管線鑽褲子...女友崩潰
印度神童預言「全球性災難」 鄉民崩潰:Pornhub刪片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