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乾妹妹Line勸分手遭欺負 乾哥討公道反遭斷指下場慘

2020/12/14 10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乾妹妹Line勸分手遭欺負 乾哥討公道反遭斷指下場慘

不少男性都會有一些感情較好的「乾妹妹」,並將對方當作自己的親人一樣,替對方出頭,然而沒想到卻因此害了自己。今(14)日凌晨,台中一名江姓男子及鄭姓女子,為了替乾妹出頭,找來一名張姓男子談判,豈料竟一言不合打起來,就連兩人駕駛的汽車都被砸毀,然而詳細的衝突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的原因,是鄭女的乾妹日前在LINE群組中,苦勸一名女性友人和張男分手,後來被張男發現,讓他相當不滿,於是前去找鄭女乾妹理論,後來乾妹告知鄭女事情原委,鄭女不甘心乾妹遭人欺負,就帶著江男一起去找張男理論,沒想到雙方卻突然一言不合打起來,途中江男的手指還被打斷,鄭女則身受輕傷,然而兩人駕駛的轎車也被砸爛,前後車窗都破碎不已,乾妹則毫髮無傷。

 

▼台中一對情侶幫乾妹出頭,反遭人打傷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今日清晨接獲有人鬥毆,到場後發現江男手指被球棒打斷,而鄭女則身上多處輕傷,趕緊將兩人送醫,然而就連他們駕駛的轎車都被砸毀,不過詳細的衝突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神秘三角」全都露!張家瑋舞衣前後大開 辣腿洩春光
嘉義2瘦男想賣BMW!一言不合掏出榔頭開打 反遭車行老闆秒KO
15歲獨攀少年找到了 只帶5包泡麵挑戰百岳:沒外套有點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中 乾妹 斷指 談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