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狂砸店嗆「我喝醉啊」 老闆娘控家人遭毆

2020/12/14 10:06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,跑到一家餐飲店大鬧,亂砸東西,還疑似動手打人,甚至嗆說「就是要找你麻煩」,嚇得老闆娘趕緊錄影蒐證,也報警提告求償。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高雄人來台中工作租屋,有傷害詐欺等多項前科,他砸店又嗆聲已經讓鄰居心生恐慌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疑似喝醉酒的男子把店家餐台翻掉,椅子丟出門外,整間店一片狼藉,老闆娘一邊錄影,一邊報警求救,但男子作勢還要衝進來。事發在11日晚上8點多,台中市東區這家小吃店,老闆娘準備收攤時,這名潘姓男子喝醉酒,突然跑來砸店,嚇壞老闆娘,連附近民眾都不敢靠近。

 

▼台中一名男子跑到一家餐飲店大鬧,亂砸東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到場後將潘姓男子逮捕,但到了警局他口氣還是很囂張,據了解該名男子是從高雄到台中工作,曾經有竊盜、詐欺和傷害前科,也是地方頭痛人物。由於男子身穿著工程公司背心,老闆娘找上業者,得到的回應卻是「男子已經離職」,公司臉書也被網友罵翻,直接關閉臉書,老闆娘無奈,店面被砸的亂七八糟,家人還無故遭毆,她決定提告毀損、傷害,不讓自己的名譽白白受損。

 

▼疑似喝醉酒的男子把店家餐台翻掉椅子丟出門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板橋惡煞闖住家持刀狂砍 男身中多刀倒血泊命危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中 喝醉 前科 砸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