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花蓮驚傳山難!29歲男登屏風山墜谷慘死 遺體吊掛下山

中央社 2020/12/13 18:0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快訊/花蓮驚傳山難!29歲男登屏風山墜谷慘死 遺體吊掛下山

來自桃園29歲江姓男子今天與山友攀登屏風山,不慎墜落山谷,救援人員獲報後抵達場發現男子呼吸微弱,雖以心肺復甦術CPR急救仍無效,之後空勤直升機將遺體吊掛下山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花蓮縣消防局表示,4名登山客今天從大禹嶺登山口進入攀登屏風山,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他們剛入山1小時左右,其中1名同伴墜落山谷,看不到人、呼喊也無回應。

 

▲▼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將男子遺體吊掛下山。(圖/空勤總隊提供)

警消很快集結第一梯次救援人員,抵達現場發現男子有微弱呼吸,但很快就無心跳呼吸,警消人員持續為他做CPR,最後仍無效。救援人員將男子搬運至山區2258公尺高一處空曠地點,再請空勤直升機吊掛,下午2時許吊掛成功,送交在花蓮德興棒球場等待的救護車。全案移由新城分局相驗處理,釐清事故發生原因及死因。

屏風山是台灣百岳之一,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西南部,山高3250公尺,附近接連奇萊北峰、石門山等。


(封面圖/空勤總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一女超狂校慶擺攤!小綠綠陪聊10分鐘45元 網全嗨:真香
34歲女星私照瘋傳!裙下畫面全被拍 本尊大方認了
入冬最低溫要來了!首波冷氣團今晚恐壓境 這地方急凍8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屏風山 登山 登山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