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豆漿店員工炸油條中彈!手噴血送醫 目擊者嘆:這準頭...

2020/12/13 15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豆漿店員工炸油條中彈!手噴血送醫 目擊者嘆:這準頭...

新竹市於今(13)日清晨有一名豆漿店員工在店內炸油條時,突然遭流彈打中,當時附近民眾也都聽見了2聲槍響,嚇得探頭查看是發生什麼事,並迅速幫忙打電話報警,目前警方已掌握了嫌犯的身分,並將其逮捕到案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據了解,整起事件發生在今日清晨4時許,新竹一間豆漿店的員工在店內炸油條時,卻突然手部流血,坐在地上哀號,而附近民眾也都聽見槍響,嚇得探頭查看,原來豆漿店員是遭到槍枝的流彈掃到,緊急幫忙打電話給救護車將其送醫治療,並報警請求協助。

 

▼新竹一間豆漿店的員工在店內炸油條時,突然遭到流彈波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有附近的鄰居表示自己聽見了2聲槍響,懷疑可能有仇家要找人示威,沒想到嫌犯的槍法卻失去準頭,沒打中目標反而是掃到一旁無辜的店員,讓正在炸油條的店員卻遭受無妄之災,實在是有夠倒楣。

 

案發後,新竹市警方已迅速掌握犯嫌身分,目前已帶回主嫌和犯案的槍枝。警方表示涉案犯嫌因日前與人發生糾紛,今日凌晨於案發處遇見對方的車輛,意圖開槍警告對方,沒想到卻傷及路人,經本分局調閱相關資料後,循線通知車主到案,羅姓涉案犯嫌自知難逃,因此主動到案,並交付涉案手槍1把。


▼案發後新竹市警方迅速逮捕主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豆漿店員工遭流彈波及並不是第一次,在2015年時,高雄的街頭出現了10名年輕男子的大馬路上鬥毆,並開槍耍狠,然而流彈卻波及到幾公尺外,24小時營業的豆漿店,當時一名男員工正準備上班,沒想到右手臂卻被流彈打中,頓時嚇壞了,所幸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康康自爆健康曾亮紅燈!癱倒輪椅嚇壞18歲嫩妻
5566合體許孟哲婚宴!孫協志何時娶夏宇童?親吐6字回應
尪在外工作太寂寞!2寶媽跟公公同睡 婆婆氣炸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