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車南下跑馬拉松 台北男全身冰冷死在客運上

2020/12/13 09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搭車南下跑馬拉松 台北男全身冰冷死在客運上

一名60多歲楊姓男子昨(12)日,從台北搭客運前往嘉義,但是到站之後,同車乘客怎麼叫他就是沒有反應,司機發現他面無血色且身體冰冷,驚覺有異狀,立刻通報相關單位,消防人員到場進行急救,送醫後仍舊宣告不治。

YT廣告
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這班客運約在昨日晚間6點50分到站,楊男坐在前排個人座,卻遲遲沒有下車,一旁乘客拍打他卻都毫無反應,於是通報客運駕駛,駕駛上前查看後驚覺楊男面無血色且身體冰冷,這才察覺不對,趕緊通知公司人員處理,隨後報警並通報救護車,但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 

▼楊男要到嘉義參加馬拉松,卻意外猝逝在客運上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該名男子住在北部,疑似是因為13日要參加一場在嘉義舉辦的馬拉松比賽,因此搭乘客運南下,沒想到竟因不明原因在客運上猝死,然而詳情仍有待警方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少年凌晨遭西瓜刀砍殺 渾身血衝清潔隊求救
按摩遇6.7強震!兇妹全裸跳起炸出長輩 網暴動噴鼻血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嘉義 客運 馬拉松 驟逝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