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友倒戈栽贓「錢他吞的」!男遭凌虐痛毆 破窗逃生墜5樓慘死

2020/12/12 21: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好友倒戈栽贓「錢他吞的」!男遭凌虐痛毆 破窗逃生墜5樓慘死

桃園市一名40歲鄭姓男子與好友共同經營精品買賣,卻被懷疑他與另一名陳姓男子私吞貨款,兩人遭押走逼問,雙方面對面對質時,陳男卻將一切推給鄭男,害他遭眾人毒打、凌虐至昏厥,最終鄭男遭押往社區大樓後因不堪暴力對待,試圖從5樓跳窗逃生,卻不幸身亡。這群凌虐他的同夥遭判刑1年至10年10月徒刑;民事則需判賠償鄭男家屬近750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判決書指出,以戴姓男子為首的4名男子,於2017年7月28日凌晨2點多,將鄭男、陳男押至大溪第四公墓對質,逼問他們為何侵吞貨款,陳男卻倒戈,反指是鄭男獨吞,隨後還跟著大夥一起毆打他到頭破血流、一度昏厥。隨後鄭男被帶往戴男的租屋處繼續凌虐,並要求他打電話向友人籌錢,但卻屢屢遭到拒絕,鄭男為了保命,撞破窗戶從5樓跳下,重傷於隔天不治。

 

▼鄭男遭合夥人懷疑私吞貨款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
案發後,警方循線逮到戴男一票人,桃園地院去年5月依「私行拘禁致人於死」及「私行拘禁」等罪,判處戴男等人10年10月至1年6月不等徒刑。此外,協助打開租屋處門的鄭姓房東也被認為是共犯判刑1年。


▼鄭男不堪凌虐,從5樓破窗逃生卻不幸喪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民事部分,鄭男父母另也向戴男等人提出求償,法官審酌,認定鄭男被押往社區大樓後,僅戴、陳2嫌持續施暴,最終導致鄭墜樓死亡,依喪葬、扶養費及精神撫慰金等,兩人應賠償共749萬4675元給鄭男父母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爽揪嫩妹開戰1次1500!高雄男舉不起來 下秒強來落跑慘了
9月女嬰被活活咬死!全身都是瘀青血痕 狠父嗆:她是家族恥辱
館長中槍105天「硬舉177kg」9下!腿骨碎裂X光照超嚇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