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內側大暗器 轎車輾半車長鐵架失控翻覆

東森新聞 2020/12/12 21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1日早上,民眾上班途中行經國道三號北上187公里處,內側車道突然出現鐵架,導致駕駛閃避不及翻覆,人幸運沒有嚴重傷勢,但車輛幾乎全毀,警方表示目前還在調閱監視器,釐清是哪台車掉落,駕駛也決定自己找,在網路上PO文表示,希望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駕駛行駛在國道內側車道,看似一路平順,這時前方轎車煞車燈突然亮起,車身微微向右偏移,像是在閃避什麼,原來內側車道出現鐵架,幾乎佔據整條內車道,駕駛發現後立刻向右閃避,卻還是輾壓到,車身失控向左撞上護欄,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了下來,駕駛林小姐:「人是沒有很清醒,然後我人回神的時候,警察跟吊車都已經在了。」

▼國道三號北上,內側車道突然出現鐵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駕駛林小姐一度受困車體當中,所幸自行脫困後沒有大礙,只是車頭嚴重凹陷,擋風玻璃碎裂,整部轎車可以說是全毀。駕駛林小姐:「目前應該是會想要報廢,因為就是都已經損毀了,如果要修的話應該也要花不少錢。」

 

▼林小姐的車,擋風玻璃全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嚴重車禍發生在1日早上7點多,林小姐上班途中,行經國道三號北上187公里處,內側車道突然出現鐵架,根本閃避不及,人雖然幸運撿回一命,但車子全毀,希望能揪出鐵架到底是誰掉的。國道七隊大甲分隊長林志鴻:「調閱電子計程收費,以及監視影像,積極追查掉落物的車輛。」

 

▼林小姐的車幾乎全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看這個鐵架,幾乎是3分之2台箱型車的長度,掉落在內側車道,成了巨型暗器,車禍發生10天以上,卻還是找不到掉落車輛,駕駛決定自己找。駕駛林小姐:「我們都時就是有PO在網路上,想要請網友幫忙。」


林小姐收到民眾提供畫面,車禍發生10分鐘前,內側車道沒有任何障礙物,也表示在她經過不久前,才從別的車輛掉落,驚險的翻覆過程也讓駕駛心有餘悸,希望能早日找到載運鐵駕車輛,為翻覆負起責任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五自撞車禍 駕駛雙腳嚴重骨折一度受困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