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男穿刑警背心配槍扮假警察 台中男控遭搶40萬

東森新聞 2020/12/11 19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廖姓男子表示9月時有三名穿著刑警背心的人到他家門口,聲稱是因為洗錢防制法要進行搜索,結果只花了短短13分鐘就離開,廖姓男子事後發現包包內40萬被搜刮一空,而且這三個人根本是假警察,穿著仿冒背心還配槍,懷疑自己遇上搶匪,事後警方在桃園逮捕這三個人,他們坦承犯案,不過卻否認有拿走40萬,最後是以加重詐欺罪將他們移送偵辦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9月27號早上7點多,三名男子來到被害人家,其中兩個人還穿著刑警背心,腰繫上配著警槍,另一個人則是短袖短褲,三個人進到屋內,10幾分鐘後便離開,沒想到竟然是一樁假警察詐騙。

 

▼廖姓男子表示27號被三名自稱警察的男子敲門說要入內搜索,他看對方穿著刑警背心就不疑有他,沒想到事後發現包包內40萬被搜刮一空。(圖/東森新聞)

被害人廖姓男子在台中沙鹿租套房,他聲稱當天一早還在睡覺就被敲門,三名假警察說他涉嫌洗錢防制法,要入內搜索,結果自己包包內的40萬被搜刮一空,懷疑根本是搶劫,事後趕緊向警方報案。

 

▼警方在桃園逮到三名嫌犯,他們坦承犯案,不過卻沒找到被害人說的4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事後在桃園逮到三名嫌犯,他們坦承犯案,不過當時穿的警用背心及配槍,甚至被害人說的40萬,通通沒有,被害人質疑是強盜行為,最後卻是以詐欺來辦。

 

▼警方表示,搜索行動時員警會出示相關證件還有搜索票,背心上也會有單位名稱,並不會強行搜索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表示,一般搜索行動除了會穿背心,員警也會出示相關證件還有搜索票,背心上也會有單位名稱,不會強行搜索,只是嫌犯為何鎖定這名被害人,雙方是什麼關係,有過什麼糾紛,警方認為案件仍有諸多疑點,有待檢調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男爬柴山被「50機槍」擊中?海軍陸戰隊緊急回應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刑警 假警察 遭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