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20歲女居檢傳輕生訊息!夫冷回「ok」 下秒破門她慘死

2020/12/10 18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台北20歲女居檢傳輕生訊息!夫冷回「ok」 下秒破門她慘死

台北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,日前獨自赴加拿大捐卵,回國後實行14天居家檢疫,三餐皆由門外的美籍老公負責,沒想到這期間,兩人因不明原因突然大吵,女子便留下輕生訊息,老公也不以為意的回「OK」,不久後卻發現對方失去聯繫,情急之下男子衝進房間,這才發現女子早已上吊輕生,送醫急救5天後仍回天乏術。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,畢業於美國柏克萊大學畢業,她和一名美籍老公婚後定居台北,並於日前獨自前往加拿大捐卵,由於疫情關係,她在11月27日返台後,需在自家做隔離檢疫,期間只能用手機與老公聯繫,沒想到,兩人因不明原因頻頻發生爭執,讓感情之間出現裂痕。

▼女子和老公在隔離期間僅用手機聯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然而,就在12月5日,該名女子突然傳訊息給老公,透露自己想輕生,對方疑似在氣頭上,竟然僅回「OK」兩字,結果後續送出的訊息,都呈現未讀的狀態,眼看情況不對勁,男子便衝進房間,卻驚見女子早已上吊,他緊急報案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,最終仍在5天後不治身亡。

▼女子在屋內上吊輕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據了解,目前警方僅靠外籍男的描述,無法掌握確切情況,事發至今已有多日,女子身上的勒痕幾乎消退,再加上她體內驗出大麻反應,沒辦法釐清正確死因,為了後續調查,檢察官會同法醫初步相驗後,決定遺體暫冰存,全案仍有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。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妻街頭遭17惡煞輪流性侵!夫慘成人質
富商接近降落直升機 下秒螺旋槳打中慘死
100公斤Joeman練成筋肉人!甩肉5個月暴瘦 網嚇壞認不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