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5000元相約談判 男子突遭10惡煞砸車砍傷人

2020/12/09 14:59 字級:
讀稿

為了5000元相約談判,但怎麼也沒想到,還沒開始談就被砸車,事情就發生在台北市8日晚間11點多,駕駛和男子相約談判,等待途中突然出現10個人手持棍棒砸車,還砍傷駕駛,一行人犯案後立刻離開現場,幸好警方巡邏發現,將駕駛送醫,而打人嫌犯警方也已經鎖定。

YT廣告

深夜台北街頭拉起封鎖線,一輛銀色轎車停在路邊,擋風玻璃全部碎裂,車窗玻璃也都被砸碎,車身還有多處砸凹的痕跡,地面上車殼碎屑、車燈碎片都散落一地,連路旁的盆栽也東倒西歪,現場除了大量碎玻璃散落,地面跟車門也留下點點血跡。附近店家說「他們好像在那邊吵架,車子突然往後退,往後退就看到一堆人衝上去砸車,我看到是這樣。」

 

▼現場地面與車門血跡斑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事件就發生在8日晚間11點多,在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的巷子裡,張姓駕駛和潘姓男子因為之前有5000元的債務糾紛,相約談判,沒想到駕駛等待期間,突然出現一行10個人,開5台轎車,二話不說就拿棍棒砸車,混亂中駕駛被摺疊刀砍傷。一行人犯案後逃逸,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路上還有行人跟車輛,不過這群人絲毫沒有顧慮,就開始瘋狂砸車。

 

▼現場大量碎玻璃散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店家聽到撞擊聲,跑出來查看才發現自己車輛也被波及,據了解當時車上還有三名乘客,不過都已經逃離現場,而被砸的車輛則是駕駛友人的,所幸當時警方巡邏剛好經過,發現受傷駕駛,及時將他送醫治療,而警方也已經鎖定相關車號,正在全力追緝中。

 

▼張姓駕駛遭砍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竹男中橫失蹤1個月 家屬控警瞞關鍵畫面:搜救員說是他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