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母軟禁12年!23歲女獲救僅剩32kg 父靠疤痕相認

2020/12/09 14:51 字級:
讀稿
遭母軟禁12年!23歲女獲救僅剩32kg 父靠疤痕相認

彰化1名失蹤12年女童,在田中警分局抽絲剝繭下,7日終於在高雄鹽埕區套房找到,年僅23歲卻瘦成皮包骨,體重僅有32公斤。對此,謝父稍早出面表示,雖希望能與女兒團聚,但女兒已滿23歲有自主權,因此不會強迫女兒跟誰住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謝男2008年離異,與林姓前妻育有1子1女,婚後發現對方經常把一雙兒女丟在家出門,且未給小孩吃東西,甚至有一次一出去就是1個月才回來,事後離婚官司法官詢問兒子、女兒等事,前妻還因想要阻止小孩說下去,被法官斥責。

 

一雙兒女監護權判給謝父,孰料,林母探視女兒時趁機把人帶走,消聲匿跡,所幸7日尋獲,不過警方原安排謝女先由父親帶回,惟謝女很怕生,因此目前先讓謝女返回高雄與母親同住,後續將由社會處、教育處持續關心,進行未來安置問題。

 

謝父回憶找尋愛女過程透露,事發當日林女未依約定探視後將女童帶回,讓他相當焦急,林女電話未接,詢問住在台中的女童外婆,對方支支吾吾只叫他「報失蹤」,而這12年謝父透過任何方式尋找,甚至最後提早退休只為專心找尋,「失蹤的第一個月,爆瘦14公斤,完全睡不太著」。雖與女兒10多年未曾相見,但謝父仍靠女兒頭上疤痕確認身分。

 

對於謝女先由林女帶回,謝父稍早表示,因擔心一下子將女兒帶回,會讓女兒產生「擔心媽媽」「對他厭倦」的反效果,且女兒目前已是23歲、有自主權的成人,他不想強迫女兒做決定,讓女兒產生「強制的感覺」。


延伸閱讀
彰化失蹤12年女童破案關鍵曝光 母把她藏「隱密大樓隔間」
神明遶境情侶活春宮片瘋傳 警方調閱「房客名單」鎖定
他挑戰100天吃超商便當 後期身體出現「詭異變化」網看傻
實測60歲加藤鷹金手指有多猛 「30秒193下」女星表情逐漸母湯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女兒遭軟禁12年靠疤痕相認 前夫曝「常丟孩子在家」不給飯吃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華為孟晚舟案:認罪換自由是陷阱還是「快刀斬亂麻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