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現形了!青山宮遶境活春宮 赤裸激戰男女身分恐曝光

2020/12/08 19:46 字級:
讀稿
現形了!青山宮遶境活春宮 赤裸激戰男女身分恐曝光

台北市艋舺青山宮6日遶境活動爆出插曲,迎神隊伍晚間途經萬華區艋舺大道車站大樓飯店前,發現飯店內一對男女情欲交疊,在玻璃前活春宮模樣,被大票民眾目擊錄影;目前萬華警方已向涉案情侶入住飯店業者調閱入住名單,預料偵查將有突破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迎神隊伍晚間途經萬華區艋舺大道車站大樓飯店時,驚見飯店有一對男女未拉上窗簾,在窗邊上演「活春宮」,交纏情欲畫面更一度被大票民眾拍下,對此,警方表示已查出散布影片的網友身分,近日將傳喚網友到案說明。

 

▼艋舺青山宮遶境活動於4日開始,並在6日結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指出,在飯店房內從事親密行為的男女雖然身影清晰可見,不過仍須調查兩人是否有刻意「供人觀賞」之嫌,已確認是否涉及公然猥褻、妨害風化的犯意。

 

▼艋舺青山宮遶境活動於4日開始,並在6日結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稍早證實已正式向該飯店業者要求提供6日當天入住飯店房客名單,將過濾影片的樓層高度、徵詢業者位置與入住房號關係,藉此過濾出當天遶境期間激情上演活春宮的情侶身分。


延伸閱讀
實測60歲加藤鷹金手指有多猛 「30秒193下」女星表情逐漸母湯
福灣巧克力遭鄉民抵制發聲明 疑實習生親回「陰影」抹滅不掉
女友直到國中仍跟爸洗澡 「與親哥驚人關係」他崩潰分手
學生餐廳口愛8秒片遭瘋傳 同學加碼爆「四腳獸」學校回應了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神明遶境情侶活春宮片瘋傳 警方調閱「房客名單」鎖定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「報廢公社」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北車站計程車暴衝撞機車!9人受傷送醫搶救
台鐵平交道撞轎車!冬山-羅東南下、北上列車延誤中
新北人妻辦公室跟同事嗨30次!激烈嘿咻墮胎 老公綠炸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