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後面有人追我」男闖中橫便道!狂奔墜百米懸崖 失聯30天

2020/12/07 20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「後面有人追我」男闖中橫便道!狂奔墜百米懸崖 失聯30天

新竹有位邱姓男子,在11月6號誤闖中橫便道遭管制人員攔阻,隨後棄車往谷關逃跑,跳下百米深懸崖消失無蹤,至今已達30天,家屬天天到現場等待消息心急如焚,甚至在網路,和台中多處張貼尋人啟事,懸賞50萬元,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失蹤的邱姓男子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一名邱姓男子在11月6日騎機車闖中橫便道,當時他遭管制人員攔下,沒想到卻神情慌張喊「我後面有歹徒啦!」,隨後下車狂奔之後,疑似跳下百公尺深的山谷就此失聯,如今已經過了一個月,還是沒有邱姓男子的身影,為了快點找到邱男,家屬決定懸賞找人,並說道「如果有人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,或是提供所有訊息,讓我們順利找到弟弟,我們家屬願意,提供50萬元做賞金。」

▼邱姓男子狂喊「後面有歹徒」,隨後奔跑疑似墜落百米懸崖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一個多月以來,邱姓男子的家人,每天都到中橫便道附近找人,天天報到希望有好消息,但每次卻失望回家,邱姓男子的媽媽,甚至天天以淚洗面。邱姓男子家屬在受訪時表示,弟弟一定還在谷關 ,關於這起案件,事發當天,邱姓男子一早騎車從新竹住家離開,傍晚5點多出現在中橫公路便道,但該路段正在管制,邱姓男子還是硬闖入,往谷關方向騎了22公里,管制人員在後頭緊追,過程中,邱姓男子撞傷一名管制人員騎車逃逸,疑似在谷關隧道口,跳下百米深邊坡懸崖。

▼目前警消人員仍未找到邱男。(圖/東森新聞)

邱姓男子家屬補充,當時管制人員身上沒有穿制服、標示,導致弟弟以為是歹徒,結果管制人員在事發後一下說有接觸,一下又說沒看到人,「這樣的說法我不能接受」。事發至今,邱男家屬已經聯繫民間搜救單位的搜救犬,在谷關河堤邊來回找尋 ,只是邱姓男子到底在哪裡,至今還沒進展,目前僅尋獲一頂安全帽,家屬懸賞50萬,希望能快點找回最愛的家人。

▼邱男離奇消失30天,家屬心急如焚懸賞50萬,希望能快點找回最愛的家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女半夜摔破頭掛急診 醫訓話她控不舒服
崩潰分手女友!馬國賢高樓開窗被疑輕生 吳宗憲嚇壞救援了
剉咧等!入冬首波冷氣團這天來襲 急凍最低溫時間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