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闖中橫便道墜崖失聯一個月 家屬懸賞50萬尋人

東森新聞 2020/12/07 16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竹一名邱姓男子,在11月6日騎機車誤闖中橫便道,遭管制人員攔阻,隨後棄車往谷關逃跑,墜下百米深懸崖就此消失無蹤,至今超過一個月,家屬天天到現場盼望好消息,甚至在網路,和台中多處張貼尋人啟事,懸賞50萬元,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失蹤的邱姓男子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騎機車闖中橫便道,遭管制人員攔下,邱姓男子神情慌張地喊到「我後面有歹徒啦!」,下車狂奔後疑似跳下百公尺深山谷,就此失聯,事發當時是11月6日,如今一個月過去了,還是找不到邱姓男子,為了快點找到家人,邱姓男子的家人,決定懸賞找人。失聯邱姓男子家屬:「如果有人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,或是提供所有訊息,讓我們順利找到弟弟,我們家屬願意,提供50萬元做賞金。」

 

▼男子騎車逃逸22公里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一個月來,邱姓男子家人,每天都到中橫便道附近找人,天天報到,盼望好消息,但卻屢屢失望回家,甚至邱姓男子媽媽,也天天以淚洗面。邱姓男子家屬篤定,弟弟一定還在谷關 ,還原整起案件,11月6日,邱姓男子一早騎車從新竹住家離開,傍晚5點多出現在中橫公路便道,但該路段正在管制,邱姓男子卻還是闖入,往谷關方向騎了22公里,管制人員在後頭緊追,過程中邱姓男子撞傷一名管制人員騎車逃逸,疑似在谷關隧道口,跳下百米深邊坡懸崖。

 

▼男子棄車後疑似在谷關隧道口,跳下百米深邊坡懸崖。(圖/東森新聞)

失聯邱姓男子家屬:「管制人員身上沒有穿制服或是有標示,所以導致我弟以為他是歹徒,然後他又說有接觸到我弟弟,但又說我就沒看到他人,這說法我真的很不能接受。」

 

▼民間搜救單位已經協助搜救一個月仍無果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發至今 ,家屬也聯繫民間搜救單位搜救犬,在谷關河堤邊來回找尋 ,只是邱姓男子到底在哪裡,至今還沒進展,僅僅尋獲一頂安全帽,家屬懸賞50萬,希望能快點找回最愛的家人。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家畫面 / 74歲翁「拍帥照」闖平台 站不穩墜20米清水斷崖
老公要殺我!孕婦墜34公尺深谷奇蹟生還 氣炸揭尪惡性
爬15公尺拍美照!男慘摔凹折卡石慘死 清澈瀑布全染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