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就是不願戴口罩!男子與警方拉扯 超慘下場曝

2020/12/06 20: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就是不願戴口罩!男子與警方拉扯 超慘下場曝

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要戴口罩,是因應疫情嚴峻下的防疫規範,不過不願配戴口罩的案例仍層出不窮。日前西門町一名朱姓男子疑因不願配合政府防疫規定未戴口罩,遭捷運站務人員阻攔,不只不配合戴上,還大聲咆哮,員警到場後他更失控與警方拉扯,最後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調查。

YT廣告

12月1日晚間8點左右,36歲的朱姓男子進入西門捷運站未戴口罩,站務人員當場將他攔下並勸導將口罩戴上,不過朱男並無聽勸,站務人員請他離開他也不願意,無奈之下只好報警求助。

 

萬華警方表示,員警到場後,先是勸導朱男戴口罩,並告知其行為會涉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再不配合必須帶回派出所。朱男不願配合返所,莽撞辱罵、動手推員警,雙方還一度扭打在地,直到出動了5名員警才將他壓制。最後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調查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、妨害公務、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送辦。

 

警方呼籲民眾進入大眾運輸場所,應配合政府防疫工作,避免疫情升溫;也請民眾體諒捷運站務人員和警方上班辛勞,大家共同做好防疫工作。

 

 

此貼文一曝光,立刻引起網友們討論,「嘉義重劃後有錢人很多」、「嘉義有錢人很多,一堆醫生,海線養殖大戶,又是傳統區域的集散地,斗六新營這些縣治都比不上」、「醫護比例超高阿,薪資都高於平均」,此外,也有人補充:「「嘉義市的消費群還包含嘉義縣,北起雲林、南到新營」。

 

▼有網友認為嘉義市醫護比例高,薪資高於平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但也有網友直言,雖然嘉義市百貨公司不算少,但其實內裝相當普通,都是走「平民路線」,「超鳥…能讓我想進去只因為裡頭有uniqlo」、「嘉義百貨廢到笑,品牌超少」、真的想要高檔貨還是得跑台中或高雄」,「能逛的只有無印良品和uniqlo而已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爆搭高鐵沒戴口罩 翁重鈞致歉甘願受罰
10天超過60移工確診 陳時中:培養病毒確認傳染性
亞馬遜推出新監控設備 可檢測員工是否保持社交距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口罩 防疫 西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