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敲就開門!新手媽嚇哭控硬闖哺乳室 列車長下場慘了

東森新聞 2020/12/06 16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新手媽媽控訴,搭火車時突然漲奶,跟列車長借哺乳室擠奶,使用到一半,控訴列車長竟沒敲門,直接打開門闖進去,這媽媽嚇得大喊並拿衣服遮擋,列車長坦承疏忽忘記敲門,說是當下心急開門給下一位媽媽使用,台鐵將開會研議懲處列車長。

YT廣告

民眾搭火車想要借用哺乳室,沒想到一名新手媽媽感覺不被尊重,高雄一名新手媽媽獨自搭車,途中因為漲奶,跟列車長借哺乳室擠奶,沒多久又有一名媽媽帶著哭鬧的兩名小孩,也來借哺乳室餵奶,列車長當下卻沒敲門,轉開之後一秒闖入,新手媽媽當場嚇壞大喊。

 

▼列車長不敲門就擅自闖入使用中的哺乳室。(圖/東森新聞)

當事人黃姓列車長:「剛轉門把準備要開門的時候,就聽到說裡面還有人,那時候門完全都沒有打開啦!微推這樣而已,然後聽到有聲音,然後我就立即跟她道歉。」民眾覺得列車長舉動相當地不妥,當時這新手媽媽一大喊,列車長這才驚覺裡面有人趕緊道歉,不過這媽媽已經委屈到,當場哭出來。

 

▼台鐵哺乳室使用須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鐵坦承疏忽,說明列車長說以為新手媽媽,已經使用完畢,當下太心急,但表示只有轉動門把,聽到對方叫聲,就立刻將門關起來。對此,民眾表示,「沒有敲門是個疏忽點,因為他是列車長,應該很知道哺乳室的門,有設燈號或者其他警示,如果是使用中,應該也會有使用中的標誌,列車長敲門是基本禮貌啊。」

 

▼民眾認為列車長應有辦法辨別哺乳室內有無人使用,不該擅自闖入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鐵台中運務段長蘇鎮霖表示,「那個女孩子那時候應該在哺乳室待了至少五十分鐘,這個是我們自己不對,應該要敲門嘛。」新手媽媽擠奶當下無預警被開門,確實心裡難免會感覺不舒服,因此台鐵除了教育提醒,將會開會研議懲處列車長。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爽被逼分手!超狂小三5年騷擾人夫1309次:下地獄都不放過你
酒測值1.2!桃園男深夜狂飆撞斷電桿 車身全毀駕駛不治
高材生遭尪砍死!爸誤認警電話是詐騙「女兒在我家」女婿趁機棄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哺乳室 列車長 高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