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服務處陳情找嘸議員!男亮刀:我要殺光所有人

2020/12/04 19:52 字級:
讀稿
服務處陳情找嘸議員!男亮刀:我要殺光所有人

今(4日)下午,一名男子出現在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的服務處,自稱要找議員陳情,但助理向他說明議員不在,男子竟然情緒失控,大喊:「我要殺光辦公室每一個人」,讓助理們受到極大驚嚇,趕緊報警。轄區海山分局員警將男子帶回派出所訊問,才結束一場驚魂。

YT廣告

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向本刊表示,4日下午2點時,一位男性民眾走進她位於板橋民權路的服務處,指名要找她協助「開記者會」;接待的助理告訴男子,議員在外洽公,希望男子先告知陳情案由,方便與議員討論。

 

但男子情緒越來越激動,堅持一定要劉美芳出現,他不顧助理好言相勸,突然抓狂大吼:「我要殺光你們辦公室每一個人!」誇張的舉動讓大家感到很害怕,連忙打電話報警。3分鐘後,轄區海山分局員警趕到,將男子帶回做筆錄。

 

劉美芳指出,所幸服務處無人受傷,警方初步判定男子可能精神異常,不排除將他強制送醫。劉美芳認為,現今有不少人處在各種有壓力的環境中,產生精神疾病而不自知,也形成治安的不穩定因子 。 她呼籲政府應該要進行系統性地追蹤預防,才能真正強化社會安全網,否則相關事件會一再重演。

 

★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延伸閱讀
【觀光毀民宅1】不速之客從天而降 屋主慘遭祝融損百萬還無家可歸
高嘉瑜稱「課肥胖稅」引正反論戰 議員批:涉歧視應道歉
【全民防疫】強忍父喪心繫防疫 議員贈公務員1000片口罩套
台中大坑驚見行李箱棄屍 凶嫌竟為監護權殺前妻
內政部偕企業歲末送暖 捐款178萬助善牧台南嬰兒之家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赴議員服務處陳情未果 男子恫嚇:我要殺光所有人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劉美芳服務處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非原裝!正妹新婚遭扒腿檢查 夫全程錄影還PO網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