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台中男亂刀砍死前妻棄屍山區 岳母等到遺體崩潰

2020/12/04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快訊/台中男亂刀砍死前妻棄屍山區 岳母等到遺體崩潰

台中市驚傳殘忍殺妻命案!一名陳姓男子和同住一屋的前妻發生口角,竟怒而持刀將人砍死,並棄屍於大坑山區。而前妻的媽媽因遲遲聯絡不上女兒,決定報警請尋協尋,警方於昨(3)傳喚陳姓男子到案說明,並尋獲頭部、身上均有刀傷的陳姓前妻遺體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該名35歲的陳姓男子平時靠打零工維生,陳姓前妻則是上班族,雖然雙方已經離婚,但為了照顧小孩,仍住在一起。

 

陳姓男子於今年11月29日和前妻發生衝突,怒而將其砍死並棄屍於山區,而陳姓男子的前岳母因遲遲聯絡不上自己女兒,決定報警請求幫助。日前警方調閱了陳姓男子的行車紀錄器和大樓電梯監視器後,發現陳姓男子涉有重嫌,隨即將人傳喚到案。


陳姓男子在接受偵訊時,一度矢口否認犯行,到最後才坦承犯案。而警方也循線在大坑偏僻山區小路旁,找到被放在箱子內的陳姓前妻遺體,至於整起事件的詳細事發經過及行凶動機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樂透得主現身!護理師首次買爽中15.4億 沉默一個月露面領頭獎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