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控潘孟安吃案?朱學恆爆居民陳情 堆肥廠汙染「不理」

2020/12/04 17:12 字級:
讀稿

屏東信功肉品公司董事長,公開反對萊豬進口,疑似遭消防上門查水表,名嘴朱學恆爆料,一名蘇姓網友說,家裡就住在信功附近,有3間化製廠和1間堆肥場是用果菜發酵長期堆肥造成空汙和水質汙染,甚至在國有地上排放廢水,檢舉了20幾次還向縣長潘孟安當面陳情6次都無效。

YT廣告

萊豬風波持續延燒,屏東一間肉品公司董事長公開反對萊豬進口,沒想到驚傳消防一天竟上門二次查水表,現在名嘴朱學恒更爆出信功旁邊有3間化製廠,還有議員經營的堆肥廠長期汙染,多次陳情縣府無效。

 

▼朱學恆在影片中說到:「他說的就是我們知道的正常檢舉的速度跟管道,檢舉的對方如果有關係,根本理都不理。」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)

 

投訴民眾表示,化製廠長期燃燒動物屍體,堆肥場也產生惡臭污染,跟縣府檢舉了幾百通電話都沒用,還對縣長潘孟安陳情6次,但終究沒有改善,還指控縣長秘書還說,都來那麼多次了,直接告縣府比較快。

 

▼屏東一間肉品公司董事長公開反對萊豬進口,沒想到卻傳出消防一天上門二次查水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蘇先生說:「環保局也要求他們把堆肥水把它抽掉,然後也把深溝埋起來,對那塊國有地做檢測的時候,發現那塊地重金屬超標。」針對投訴人的指控,議員回應他只是其中股東,而且堆肥料都是來自雙北和高雄的有機肥料,並沒有不合法。屏東縣環保局稽查科科長伍展沛說:「基本上業者也配合做一些改善的動作,所以我們整個民眾的陳情件數有大幅的下降。」

 

▼民眾表示,住家附近不管是空汙還是水質甚至國有地都汙染嚴重。(圖/翻攝自)

民眾陳情住家附近不管是空汙還是水質甚至國有地都汙染嚴重,環保局都有聽到聲音並派員稽查要求限期改善,澄清縣府並沒有吃案,也還給居民一個乾淨安心的環境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陸官傳墜樓意外 20多歲工人摔3樓不治
快訊/國道5大車地磅站外連環撞!車頭直接爆開 駕駛一度受困
三峽變態整復師!把3女凹成「ㄑ字型」性侵喊:我專業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