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台62快速道路「貨櫃車失控側翻」 駕駛受困搶救中

2020/12/04 1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台62快速道路「貨櫃車失控側翻」 駕駛受困搶救中

基隆台62快速道路今(4日)驚傳車禍,一輛貨櫃車行經該路段時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翻覆,駕駛下半身卡車內,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前往搶救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和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YT廣告

台62線快速道路,今早發生貨櫃車疑似天雨路滑,轉彎不慎自撞翻車,警消抵達現場救援,拖吊車也抵達準備將事故車拖離。目前往台北方向受影響。

▼一輛貨櫃車在台62快速道路失控翻覆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消人員接到貨櫃車翻覆的通報後,緊急派人員、拖吊車前往救援,從畫面中可看出,翻覆的貨櫃車駕駛,受困於車內,下半身完全卡住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在用力拉扯之餘,也不忘關心駕駛傷勢,所幸駕駛意識清楚。

▼貨櫃車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側翻,警消緊急救援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這起貨櫃車翻覆,台62線也因這起車禍造成單線受阻,目前往台北方向會受到影響。警方也呼籲經過的民眾,如欲行經該處,請先提前繞道,以免影響通行。

▼警消出動拖吊車將貨車拖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找到了!24歲男陳屍秀姑巒山「崩塌溪谷」 直升機吊掛中
列車長跪地開門挨轟!台鐵決定換站務員來趴 工會說重話痛批
7歲漸凍男孩堅持上學 同學愛心接力10年不離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