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找到了!24歲男陳屍秀姑巒山「崩塌溪谷」 直升機吊掛中

2020/12/04 09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找到了!24歲男陳屍秀姑巒山「崩塌溪谷」 直升機吊掛中

屏東縣24歲的黃姓男子在11月30日自訂「秀姑巒山25小時」的旅程,當天從住家騎車出發後,原定2日就要下山,沒想到卻遲遲不見蹤影,家屬心急報案後,警消入深山搜救,並於一處崩塌地溪谷中發現黃男遺體,目前直升機正嘗試吊掛當中。

YT廣告

南投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在3日透露,上午接到一名黃姓女子報案,稱兒子自訂攀登秀姑巒山2天行程,11月30日騎機車抵達南投信義鄉在民宿過夜,隔天凌晨將機車停放在東埔登山口附近後入山,結果卻未按規劃時間下山。

 

消防局表示,在調閱入山紀錄後,發現彰化縣消防局特搜隊曾在11月30日入山進行山訓,行走路線和黃男相同,也有原住民在同一時間入山,但都未遇到黃男。消防局強調,已請電信單位幫忙查詢黃男智慧型手機位置,發現12月1日黃男手機的位置在東埔樂樂山屋和乙女瀑布之間,由於當地有多處崩塌地,懷疑黃男可能夜間行走視線不良,導致失足墜谷。

 

消防局從昨日已經派出9名搜救人員下午出發,並在當晚紮營樂樂山屋,今天一早前往山屋附近的崩塌地搜尋時,第一梯次的搜救人員搶入山區搜索,並於一處崩塌地溪谷中發現黃男,但他早已明顯死亡,目前警消已聯繫直升機,正嘗試吊掛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、南投縣消防局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嘿咻會出聲被老公嫌!艾莉絲痛訴求啪被拒 崩潰離婚日本尪
惡搞懷孕女友 網紅拖屍體直播2hr:她好像死了
陳小春直播賣金條成交10萬筆 買家收到「一片塑膠」氣炸怒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