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連環撞!轎車陷火球 駕駛死裡逃生

2015/12/04 08:50 字級:
●(圖/爆料公社)

國道一號北上路竹路段發生連環撞車禍,三台車撞在一起後,最後一台車竟然起火燃燒,意外當時剛好是交通尖峰時刻,濃煙飄向天際,也飄到對向車道,一度造成雙向車道回堵,幸運的是駕駛乘客都順利逃出,沒有大礙。

國道一號北上路竹路段,傍晚發生三台車連環撞的車禍,沒想到第三部車撞擊後竟然起火燃燒,遠遠看去車子像是一團火球,黑色的濃煙不斷竄向天際,傍晚正是車多擁擠的時候,濃煙讓整個國道更塞。

這是目擊者拍下來的畫面,黑暗中紅色火焰特別醒目,冒出的濃煙還飄過對向車道,車禍路段整個回堵,開在一旁的車子連忙迴避,國道一度交通混亂,還好救護車消防車陸續抵達,火勢很快被撲滅。大火撲滅後車子拖回休息區停車場,看看這部起火燃燒的轎車,不僅被燒到漆都掉了看不出顏色,車體也扭曲變形。

員警:「三部車啦,一部車已經火燒起來,人沒有怎樣,都沒有受傷啦。」連環撞,車子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。接送小孩途中發生車禍還起火燃燒,車主接受訊問時驚魂未定,慶幸的是車內的人全都平安逃出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