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林金貴大頭照「非原始檔」相館老闆:僅修容不可能改髮型

2020/12/03 21:00 字級:
讀稿

讓林金貴翻案無罪出獄的大頭照,如今被調查局鑑定檔案並非原始檔,更審改判無期徒刑,當時替林金貴拍大頭照的老闆解釋,通常幫客人拍完照片後他們都會進行去背、調光、修容等流程,但是不可能改變髮型或長短最後存為新的檔案,與調查局「認定的原始檔」有出入。

YT廣告

短髮大頭照是案發前2個月拍攝,冤獄平反協會介入救援,再審時經過高雄榮總認定,林金貴不可能在兩個月就變成長髮及肩,讓他成功翻案無罪出獄,如今更審改判無期徒刑,也是因為這張照片被調查局鑑定,檔案並非原始檔。

 

讓林金貴翻案無罪出獄的大頭照,被調查局鑑定檔案並非原始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何照片被調查局鑑定為不是原始檔,當時替林金貴拍照的老闆解釋,因為客人拍完照後原始檔,一定會進行相關SOP,第一先去背,讓背景看起來比較乾淨,第二步驟調光,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,最後再進行修容,把較明顯的紋路修掉,最後才存成新的檔案。

 

▼高雄榮總認定林金貴不可能在兩個月就變成長髮及肩,讓他成功翻案無罪出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拍照的老闆表示自己跟林金貴根本不認識,沒有必要替他說話,只是照事實陳述,但無端捲入林金貴案,也讓老闆相當無奈。

 

▼拍照的老闆表示自己跟林金貴根本不認識,沒有必要替他說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強調絕對沒有修改對方頭髮長度,顯然調查局與照相館對於「認定的原始檔」有出入,未來在法庭上勢必成為攻防的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鉛中毒案 中醫師與藥商20萬元交保
萬華買春驚見半套女神!4手聯彈榨乾 老司機讚魔技太強
男子攀登秀姑巒山疑失足 南投消防局派員搜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金貴 大頭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