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欠10萬賭債!北市男遭虎頭鉗夾肉虐殺2小時 血肉模糊慘死

2020/12/03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欠10萬賭債!北市男遭虎頭鉗夾肉虐殺2小時 血肉模糊慘死

北市萬隆驚爆有男子遭凌虐致死!一名25歲鄭姓男子疑似因賭債糾紛,1日晚間遭到當地十五分幫潘姓、劉姓、趙姓(均18歲)及顏姓(33歲)等成員,2日凌晨眾人發現鄭被打到奄奄一息,慌亂將他送往萬芳醫院急救,但最後仍不治死亡。

YT廣告

根據警方調查,潘男一行人疑似設局,約鄭男1日晚間11點時洽談債務,但他一進門就遭潘、趙、劉、顏等人圍毆、虐打,根據警方相驗死者屍體,推測過程中他慘遭棍棒敲擊、並遭類似老虎鉗的工具夾肉凌虐,導致手臂、大腿內側血肉模糊。

 

▼男子因欠賭債遭人狠虐,奄奄一息緊急送醫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鄭男從1日深夜被凌虐到2日凌晨1點多,雙眼上吊翻白當場休克,潘男一行人才發現不對,連忙要其他人幫忙搬人上車,並趕抵萬芳醫院急診室,但鄭男因身上多處擦挫傷、瘀傷併發橫紋肌溶解,萬芳醫院在凌晨2時許宣告急救無效死亡,醫院發現死者全身多處傷痕疑遭凌虐,緊急報警處理。

 

▼潘男一行人對鄭男狠虐近3小時,讓他血肉模糊慘亡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萬盛所警員獲報後趕到醫院,攔截尚未離開的劉男、顏男詢問凌虐過程,兩人供出上情,潘姓主嫌則在凌晨3點多自知法網難逃,到萬盛派出所投案,趙姓男子則在2日中午赴警所投案,警訊後依故意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並建請羈押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百年大廟主委之爭 黑衣人侵門踏戶嗆聲畫面曝光
司令台當「炮台」 軍中戀情變調志願役遭學妹控性侵
獨/澎恰恰債主!混通化夜市「芋仔」朱秀琮指使槍殺天道盟大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