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個月害死3少年!嫌犯販毒遭重判25年當庭痛哭

2020/12/03 15:10 字級:
讀稿

毒品案入侵校園問題嚴重,基隆警方過去就逮捕以陳姓男子為首的3名犯嫌,他們找下線當小蜜蜂,進入校園對學生販售致死率高的毒品「超級搖頭丸」,害死3名少年。對此,基隆地院宣判陳姓犯嫌等人分別被判處25年、19年徒刑,其中一名吳姓同夥聽到自己遭判重刑,忍不住當庭痛哭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今年5月份時,陳姓主嫌和吳姓、劉姓嫌犯三人合作,先用3萬元向毒梟購買130包毒品咖啡包,而內容物就是新興毒品PMMA。再透過吸收林姓高職生等一眾朋友當下線販毒,以一包600元的價位對外販售,造成三名少年因吸食新興毒品而亡,其中還包含販毒「小蜜蜂」林姓高職生。

 

▼袋子裡裝的白色粉末就是近期的新興毒品PMMA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統計從去年的10月到12月,就有34個人因為服用這個毒品而死亡,基隆地檢署獲報,溯源逮到三名毒販,而檢方也發現毒販三人再得知一名少年吸毒死亡後,仍持續販售毒品,跟殺人沒什麼兩樣,全案上訴後法院迅速審理。

 

法官認為5月23號林姓少年因吸食毒品而死亡,6月10號則是周姓跟鄧姓少年死亡,嫌犯明明知道這個結果,卻還讓它一再發生,所以決定從重判刑,依販賣禁藥致死、殺人等罪,重判三人19和25年徒刑。

 

▼法官認為嫌犯明明知道有人因此死亡,卻還讓它一再發生,決定從重判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吳姓嫌犯知道自己被判25年 當場懊悔痛哭。新興毒品致死率相當高,卻有不法分子將他們銷入校園,希望這次重判,能嚇阻再有類似毒品侵入校園的狀況發生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恭喜這10位千萬得主!這家門市花35元中發票大獎
「西螺羅志祥」被騙吞威而鋼!138公斤乩童強壓性侵 硬啪到天亮
惡煞當街性侵酒醉正妹!59秒火速硬啪落跑 脫褲獸行全都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