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貴婦欠錢還不出!被地下錢莊逼拍不雅片 淚崩求救前夫

2020/12/03 09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貴婦欠錢還不出!被地下錢莊逼拍不雅片 淚崩求救前夫

不少人都認為嫁入豪門後生活就能過得很順遂,不過台北市就有一名貴婦,因和丈夫相處不來,最後步上離婚一途。貴婦離婚後透過友人結識一名土豪哥,以為迎來第二春,沒想到對方卻借錢給她並要她簽下本票,而土豪哥事後竟向她討要高額利息,貴婦無奈之下被逼用肉身抵債,還被拍下不雅片威脅,遭遇相當悽慘。

YT廣告

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《震震有詞》時透露,台北市有位知名貴婦,不僅上過各種報章雜誌,也經常接許多業配,但因為有著奔放的靈魂,跟豪門老公相處不來,最後只好離婚。而離婚後,貴婦每個月只能拿到10萬元贍養費,由奢入儉的生活讓她每個月都透支,隨後就透過朋友的介紹,認識了一位老闆,而他雖然看起來像「土豪」樣,但出手相當闊綽,也開始供應貴婦買包包之類的開銷。

 

▼貴婦離婚後又認識一位土豪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但貴婦仍覺得不夠用,便開口向土豪哥借200萬,當時土豪表示,因為他很喜歡貴婦,所以和他借錢不用利息,但還是要簽個本票,當時貴婦不疑有他就簽了下去,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端。原來這名土豪哥以前是地下錢莊的組頭,原本告訴貴婦還錢時程一期是3個月,二期6個月,但卻在6個月後開始向她算利息,且土豪哥這時突然將借據上的規則全部打破,原本說好的還錢時程變成一期7天,貴婦借的200萬也一下飆升到1200萬,讓貴婦相當崩潰。

 

▼貴婦借的錢一夕之間飆升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後來土豪見貴婦害怕,便馬上軟化態度表示,「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妳,不然我們在一起,妳跟我發生一次性關係就抵1000萬利息」,貴婦當時走投無路就只好忍痛答應,沒想到過程全被隱藏攝影機錄下,且「各個角度都拍好」。

 

▼林裕峰上節目分享貴婦故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)

 

因被不雅片威脅,貴婦不敢報警,深怕事情曝光後面子掛不下去,不能參加時尚派對、代言也失去業配機會了。然而整起事件會傳出來,是因為土豪帶貴婦出席各大活動,讓大家都覺得很奇怪,這兩人怎麼會一起出席,且土豪開心的應酬,貴婦看起來像坐檯小姐,在一旁陪伴,最終貴婦決定回頭委託前夫幫忙,並透過警察朋友把影片拿回來,也用200萬把事情解決了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芳語被帥男友裸身貼背猛親 害羞同框照流出
賣春染愛滋!「姆苟日記」正妹本尊照曝 兇版潤娥淚喊:被盜了
1晚狂戰8男!女兒6分鐘謎片瘋傳 網紅媽崩潰:別為錢迷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