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家畫面 / 74歲翁「拍帥照」闖平台 站不穩墜20米清水斷崖

東森新聞 2020/12/02 19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清水斷崖驚傳遊客墜落。一位74歲的男子在觀景平台附近想要拍照卻不小心失足,墜落20公尺的山崖,所幸男子及時抓住樹枝緩衝才保住一命。

YT廣告

事發突然,當時還有其他旅行團民眾現場目擊這一切,嚇得趕緊報警,並呼喊尋找男子蹤影。

 


一群人圍在護欄旁邊對著樹叢大喊,尋找不幸墜崖男子蹤影,沒多久底下傳來男子聲音。

 

▼一位74歲的男子為了拍照,擅自爬上觀景台旁的石墩護欄,卻不小心失足墜落山崖。(圖/東森新聞)

民眾對著男子大喊等一下,就怕他一移動又會摔得更深,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男子到底怎麼墜落斷崖的。

 

▼所幸男子抓住樹枝緩衝才保住一命,警消趕到現場,出動吊臂器材車將男子從崖邊救上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跟妻子一同到花蓮小清水休憩區,為了留下美麗的照片,擅自爬上觀景台旁的石墩護欄,卻不小心失足墜落深度約20公尺的山崖,幸好男子墜崖後拉住樹枝緩衝才保住一命。

 

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出動吊臂器材車將男子從崖邊救上來。

 

▼男子獲救後經評估後身體沒有任何異狀,婉拒送醫,也結束這場驚魂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男子獲救後經評估後身體沒任何異狀,婉拒送醫,結束這場驚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後疫情時代的益膚日 教你正確改善肌膚困擾!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失足 清水斷崖 樹枝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