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被取締罵「拗蠻」警怒上銬狂噴辣椒水

2020/12/02 14:44 字級:
讀稿

台南蔡姓男子在路邊停車時,不滿一名李姓警員對九旬老父親開出未繫安全帶的罰單,男子脫口批評警察「太拗蠻」,結果惹怒開單警察,雙手被銬在騎樓鐵柱,眼睛二度被噴辣椒水,隨後男子被逮捕,男子事後怒控警方執法過當。

YT廣告

▼白色轎車準備右轉,警車跟在後頭鳴笛,駕駛只好靠邊停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綠燈亮起,白色轎車準備右轉,警車跟在後頭鳴笛,駕駛只好靠邊停車。隨後男子不滿李姓警員對九旬老父親開出未繫安全帶的罰單,向警方理論,卻不斷用台語罵「拗蠻」,意指警方不講理,但這兩個字激怒了李姓員警。

▼男子不滿被開罰單向警方理論,不斷用台語罵「拗蠻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旁員警告訴蔡姓男子不要再說了,他還是繼續罵,李姓員警氣到拿出手銬且對著男子噴了好幾下辣椒水,還把他雙手銬在柱子上,警方的執法過程,連旁邊的店家都看不下去出面緩頰。

 

▼李姓員警對著男子噴了好幾下辣椒水,還把他雙手銬在柱子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強行帶男子回警局,雙方猛力拉扯讓他摔倒在地,甚至被鎖喉押上車,蔡姓男子事後投訴,台南市警局認定李姓員警使用辣椒水時機有疏失,決議記小過一次,被上銬固定在鐵柱上又被噴辣椒水示眾,痛批警方執法過當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家隊又出包!台灣精碳再查獲私製醫療口罩 400萬片流市面
撞死19歲騎士肇逃!酒駕男再衝民宅 恐怖駕駛車上搜出農藥
人妻遭壓頸窒息死 暴力夫自首和解判9年定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警察 辣椒水 上銬 拗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