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男撞飛護理師!黃偉哲PO「限時取締」 民眾怒:還先公告?

2020/12/02 10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醉男撞飛護理師!黃偉哲PO「限時取締」 民眾怒:還先公告?

近日台南一位女護理師下班騎車回家,遭到一名酒駕男子無照撞飛,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,尚未脫離險境。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某4日將會擴大取締酒駕,不過黃偉哲的舉動似乎點燃民眾怒火,紛紛痛批,「取締還要先公告?」

YT廣告

黃偉哲1日晚間9時左右於個人臉書發出貼文,先是hashtag「12月2至5日擴大取締酒駕」、「機動取締酒駕隨時隨地」,並說明根據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統計,2020年的每個月都有規劃8至9次締酒駕專案勤務,除了針對容易發生酒駕的路段及時段執法外,巡邏時發現疑似酒駕的民眾,也會加強盤查。然而,今年已經取締6485件,其中移送法辦的有4705件,較2019年增加782件。

#12月2至5日擴大取締酒駕 #機動取締酒駕隨時隨地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統計:2020年每月規劃8至9次取締酒駕專案勤務,除了針對易發生酒駕路段、時段執法外,平時巡邏發現疑似酒駕車輛亦加強盤查。今年已取締6485件,其中移送法辦4705件,較去年同期增加782件。  #酒駕害人害己 #嚴厲執法守護安全

黃偉哲發佈於 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

 

黃偉哲最後也在貼文中呼籲,「酒駕害人害己」,並說明近日會嚴厲執法以守護安全,並同時附上一張員警酒測時的照片,說明未來4日會擴大取締酒駕。不過,黃偉哲的貼文引來不少網友批評,紛紛怒嗆,「每次都在那邊馬後砲,發生事情才在那邊擴大取締,請問12/5過後呢?還不是一樣」、「取締還要先公告喔」、「大執法三天變四天,真棒」、「要取締酒駕就直接取締就好了,好像公告喝酒的要注意不要被抓」、「全市都知道這幾天擴大取締,是要抓鬼喔?平時隨便就好?」

 

▼黃偉哲貼文遭到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
據了解,這起車禍事件發生在1日的凌晨1時40分,鍾姓女護理師下班準備返家喝母親煮的雞湯,騎車行經安南區慶和路、長和路口時,遭到20歲的溫姓男子酒駕撞飛,造成鍾女手部骨折、頭部嚴重受傷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後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進行觀察。警方表示,溫男根本沒有駕照,酒測值達0.31mg/L,當場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 

▼鍾女遭酒駕撞飛,目前仍在搶救當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 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、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女護理師剛下班!遭無照酒駕男撞 同事心碎:她媽煮雞湯在等
清大軟爛男9年娶6妻!誘拍私密片勒索百萬 真實身分曝
被尪家暴13年!她注射女兒漂白水還割肉 超慘下場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