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樂透變「糗翻」!瘋狂下注男 20萬輸到落跑

2016/05/30 10:27 字級:
樂透變「糗翻」!瘋狂下注男 20萬輸到落跑
●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

基隆一名46歲劉姓廚師,23日到一家彩券行買彩券,一小時內就把身上20萬元現金輸光,身上沒有現金支付尾注的3萬5千元投注金,因此向呂姓女店員謊稱要去提款機領錢,實則趁機落跑,店員遲遲等不到劉男歸來,驚覺有異,因此趕緊向警方報案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劉男專玩「BINGO BINGO賓果賓果」,1個半小時內下了7注,將身上近20萬元現金全輸光。劉男不認衰運,再度買了3萬5千元的彩券,因身上現金不足便向呂姓女店員說:「我剛剛都付20萬了」呂女便讓他下注,未料第8次開出來依舊槓龜。隨後劉男卻以領錢為由落跑,該店員收入僅2萬多元,負擔不起這筆金額,趕緊向老闆求救。

劉男得知警方找上門,24日趕緊將3萬5千元還給呂女,且要求開收據。劉男向警方供稱,當天提款卡疑似壞了,才會領不出錢,並非有意積欠。雖然呂女表示不予追究,但全案已進入偵查程序,且詐欺屬公訴罪,警方還是函送基檢偵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彩券 樂透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