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吃頓飯家沒了!家屬悲嗆:瞬間「無家可歸」

2016/05/30 09:33 字級:
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先生,昨早上只是出門吃早餐,沒想到回來後家竟然被拆了,疑似因為不願跟建商整合蓋大樓,住了60年的3層樓透天厝,竟然被建商違法突襲偷拆,但建商的對外回應是「拆錯了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姓屋主走進殘破不堪的家園,昔日溫暖的家如今卻成了廢鐵殘壁,讓他不禁悲從中來,林姓屋主激動表示,這個家不能用金錢來衡量,「未來問題不在於建商賠多少錢,而是這個家都是雙親留下來的回憶」。

據了解,林仁堅父母60年前全家搬到三重,當時與地主合資蓋屋,一家人住在這,也在這做起了麵店的生意,一家靠著麵店為生,而父親在19年前過世,母親也在9年前往生,他當時到越南出差,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現在的妻子,兩人11年前在台灣相逢後結為連理,婚後育有一女二男,長女7歲、長子4歲、么子才2歲。他難過地表示,住了50多年的家,一磚一瓦都是回憶,卻遭惡劣建商蠻橫拆除,衣物和存款連拿的機會都沒有,瞬間「無家可歸」。林先生表示,沒想到會遭遇如此惡質的建商,還好當時家裡沒人,沒發生憾事,現在家沒了,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北市 三重 建商 拆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