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被當成性愛片女主角 正妹俏護士怒提告

2016/05/30 08:17 字級:
​被當成性愛片女主角 正妹俏護士怒提告
(圖/翻攝臉書)

某公立醫院一名陳姓女護理師,因長相甜美吸引不少粉絲追蹤,沒想到去年遭網友惡意散發不實性愛影片,直指女主角就是她,將性愛影片轉貼至論壇且還附上她個人臉書連結,陳女不堪其擾,氣得怒告散布影片的蔣姓以及黎姓男子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去年10月底,有網友直指LINE群組間流傳的性愛影片,女主角就是「正妹俏護士陳燕妮」,且還轉貼到網路論壇,陳女得知後,在臉書發文表示「我本來覺得沒什麼好解釋,滿好笑的,但是越來越多人告訴我這事,還附上臉書」,說明自己不是影片中的女主角,好友也出面相挺「妳正多了好嗎」、「身材差太多,臉也不像」。陳女在臉書PO出:「再多的版本都不是我,還是要保持微笑繼續照顧病人」

因網路不斷流傳影片,陳女兩度報案,認為散布者張貼猥褻影片,已涉妨害風化,且此舉已嚴重破壞她名譽,一併提告加重誹謗。散布影片的蔣姓及黎姓男子到案後坦承犯行,士林地檢署認為散布猥褻物罪證明確,依妨害風化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但兩人不認識陳女,加重誹謗部分認定構成條件不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