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牌車運將猝死!行車紀錄器吐冤 疑車資衝突遭3乘客痛毆

東森新聞 2020/12/01 12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苗栗一名吳姓白牌車司機猝死疑雲重重,11月30日他載送三名乘客,其中一人是後龍鎮代會主席的丈夫,雙方疑似車資問題發生肢體衝突,吳姓司機突然倒地不起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原本通報是猝死案件,但檢方相驗後發現死者頭部有挫傷,加上家屬說行車記錄器疑似被人動手腳,懷疑死因不單純,已經將三名乘客列為嫌疑人。

YT廣告

消防隊接獲報案抵達現場後發現,一名男子倒在車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站在旁邊的三名男子,就是搭車報案的乘客,消防隊員將男子抬上救護車,不斷幫他CPR急救,但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。後龍消防分隊隊員陳冠羽表示,該男子沒有明顯外傷,評估他沒有呼吸沒有脈搏之後,就立刻採取CPR。

 

▼消防隊員將男子抬上救護車,不斷幫他CPR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31歲的吳姓死者是白牌車司機,11月30日凌晨,他載三名乘客從苗栗市到後龍,途中疑似乘客要更改載送地點,因為車資問題雙方起口角,發生拉扯衝突,吳姓司機就突然倒地不起,當時其中一名黃姓乘客是後龍鎮代會主席的丈夫,表示吳姓司機疑似中風,不過檢方相驗後,卻發現死者臉部左側和右上臂都有挫傷,檢方懷疑可能有「蜘蛛腦膜下出血」,案情不單純。

 

▼吳姓司機疑似因車資問題與乘客起口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佳瑋說「承辦檢察官在相驗過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傷勢,為了釐清他身上的傷勢,究竟何處是致命傷,所以我們今天下午安排解剖。」而死者太太表示,丈夫當白牌車司機已經兩年,她看了行車記錄器發現,當時丈夫是被人拉下車,更透露「後右方乘客下車跑過來駕駛座,然後把我老公拉下車,是我老公載的客人都有動手,跟當初我聽到第一時間報案,講的是不一樣的。」

 

▼死者是31歲的白牌車司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解讀行車記錄器後發現,畫面斷斷續續跳接不完整,疑似被人動過手腳,檢方目前將三人列為嫌疑人,下午也將由法醫解剖驗屍,釐清吳姓司機的真正死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討房產不成持拔釘器毆母 北檢起訴殺人未遂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