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叫女員工「去尿尿」!人妻崩潰抓猴:那是我們的暗號

2020/11/30 15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尪叫女員工「去尿尿」!人妻崩潰抓猴:那是我們的暗號

許多夫妻之間一定都有兩人之間的暗號,只要一句話就能懂對方在想什麼,但卻有一名人妻卻因為發現丈夫竟和店裡的女員工說「去尿尿」,進而抓包對方外遇,因為「去尿尿」是她和丈夫多年來的暗號,讓她相當崩潰。

YT廣告

據判決書指出,嘉義一名人妻,在2018年時,就發現店裡的女員工和丈夫曖昧,於是便解僱她,沒想到女員工仍會趁人妻上班時來到丈夫工作的地方和他糾纏,讓人妻身心受到傷害,且經常精神不濟。同年,人妻曾因故和女員工互相告傷害,並提起附帶民事訴訟,互相請求損害賠償,之後才成立和解,不過第一條就是女員工承諾不會再跟丈夫有往來。

 

▼人妻發現老公外遇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豈料今年6月時,人妻又發現丈夫和女員工有不正當往來,且還會在人妻家附近徘徊,某天還直接騎車到丈夫工作的地方,並聲稱當天只是要去拜拜,才會到那附近,但事後勘查兩人通聯紀錄後發現,丈夫會先打電話給女員工,女員工再回播幾次作為暗號。

 

▼女員工和人妻丈夫會互相打電話當暗號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此外,人妻更提供行車紀錄器錄音當作證據,而丈夫在錄音中提到叫女員工「去尿尿」,而人妻痛訴,夫妻兩人多年來發生性行為前,丈夫也會以「去尿尿」當作暗號,故認為兩人一定有發生關係。然而女員工卻聲稱,那些對話確實是兩人之間的對話,但那是丈夫不斷要求講那些肉麻的話,她也有拒絕,但最後仍捱不過要求,只好照著丈夫的紙條念,絕對不是故意,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她侵害配偶權。

 

▼人妻和丈夫的性暗號是「去尿尿」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不過法官勘驗對話內容發現,女員工不僅表示「你都沒有想我,也沒有打電話給我」、「我有穿內褲」、「我對你那麼好」等話,而丈夫也回應「我現在不敢一直打電話」、「穿三角褲」等露骨言語。對此,嘉義地院審理後認為,兩人已逾越一般正常男女社交的範圍,達到破壞婚姻幸福美滿的程度,認定女員工侵害人妻配偶權,盼她須賠償人妻8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生宿舍驚傳雙屍案!男大生刺殺大三女友後墜樓
騎車遇警攔查!他掏「大客車駕照」秒噴6000 申訴結果大逆轉
屏東喝喜酒超狂!超大咖坐鎮隔壁桌 網驚呆:怎麼請到的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