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飲料遭人下毒!男高中生口腔灼燒 家長痛心報警抓人

2020/11/30 13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飲料遭人下毒!男高中生口腔灼燒 家長痛心報警抓人

台中市某高中驚傳飲料下毒事件!一名男同學自帶飲料到學校後,將未喝完的飲料放在桌上,準備換教室上課,沒想到回來後喝了一口飲料,竟發現嘴巴出現明顯的疼痛感,經送醫檢查,被診斷牙齦與黏膜輕微灼傷,消息曝光後,學校緊急介入調查,就怕是有同學故意惡作劇,而目前已通報教育局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《聯合報新聞網》報導,教育局表示,整起事件發生在23日下午,一名男高中生帶著飲料到學校,由於上午有一堂選修課,需要到其他教室上課,於是他將未喝完的飲料放在桌上,沒想到下午回到教室時,該名男同學喝了一口飲料,口腔卻突然出現刺痛感,味道也有異味,於是他趕緊吐出來,到健康中心向校護求助。

 

▼一名男同學的飲料遭人下毒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隨後,校方將男同學緊急送醫,經過醫師檢查,發現男同學的口腔黏膜出現灼傷,且醫院化驗發現飲料內含有強酸性洗潔劑,消息曝光後,校方立刻通報教育局、醫院社工通報台中市社會局性侵暨家暴防治中心,立即對此事展開調查,學生目前已重新返校。

▼醫院驗出飲料內含有強酸性洗潔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教育部主秘王淑懿就出面表示,該名同學的家長懷疑是霸凌案件,目前已報警處理。對此,校方指出,該名男同學表現正常,並無遭霸凌之事,由於當天學校有多元表現課程,進出教室的同學很多,目前教官已積極調查,這次事件是否為同學惡作劇,校方也發給全體高二學生一封信,強調友善校園觀念,並針對個案及個案班級進行輔導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街頭擂台現身耶誕運動派對 奧運拳擊國手林郁婷重磅出擊
境內篩檢全陰性!5天28印尼移工確診 醫質疑:驗的還買的?
公園上廁所遇活春宮!女狂敲門問「有人嗎」 中和男蹲1hr崩潰求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