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!25歲女國道摔出車門遭大貨車輾 男友揭真正原因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0/11/29 22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
國道6號於今(29)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當時一名25歲莊姓女子遭大貨車車輪壓住,警消獲報後,發現女子右大腿骨折、骨盆變形,女子到院時意識清楚,但身體有多處挫傷,事件一度傳出是情侶吵架,莊姓女子才會跳車,不過陳姓男子否認此說法,詳細的車禍原因,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於國道6號,25歲的莊姓女子陪陳姓男友從彰化和美送貨到南投埔里,然而回程的路上卻突然摔出車外,遭自家貨車輾過大腿,導致莊姓女子右大腿骨折、骨盆變形。

 

▼國道6號於今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獲報後,火速趕到事故現場,當時陳姓駕駛蹲在地上,替倒地不起的女友撐傘遮陽,而救難人員立刻將她送往醫院急救,從車禍發生到送醫,男子全程在女子旁緊緊陪伴,經醫院檢查後,女子頭部撞擊傷、右腳粉碎性骨折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。

 

▼陳姓駕駛蹲在地上,替倒地不起的女友撐傘遮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七隊快官分隊小隊長王進山說明,他們趕到時莊姓女子仍有意識,但因為傷勢嚴重無法言語,目前已轉往大醫院診治中,本案將待乘客清醒後,再製作詳細的筆錄,以釐清案情。

 

事件一度傳出是因為情侶吵架,莊姓女子才會摔出車外,但陳姓男子在接受警方偵訊時否認此說法,表示是因為女友之前下車買菱角吃,可能是當時車門沒有關好,隨後開上高速公路時,莊姓女子又靠在車門上,所以才會摔下來。

 

▼事件一度傳出是因為情侶吵架,莊姓女子才會摔出車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姓男子接受訪問時表示,吵架跳車跟自動摔落的角度不一樣,跳車會跳離開車,距離車有一段距離,因此不可能會被自己的車輾過。但摔車原因究竟是因為吵架,還是因為沒關好門導致,兩者說法落差過大,詳細情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,只是莊姓女子經過這一輾,可能得面臨截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身障童吃水晶餃噎到「腦缺氧病變」!父母氣炸提告國賠遭駁回
網紅家家爆為10萬換泳衣!144秒片被看光 羞喊:我要被白O了
深夜搭車不付錢!嫩妹甜喊「肉償」 司機嚇歪奔警局:太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