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外籍男大生雙載!詭異左偏自撞分隔島 騎士當場慘死

東森新聞 2020/11/29 10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又有外籍生魂斷台灣!28日清晨,高雄市發生學生騎車自撞分隔島,釀成1死1傷的事故,當時這兩位印尼籍的學生要返回學校途中時行經鳥松區中正路口,突然在一處小彎道詭異的偏移衝向快車道,然後自撞中央分隔島,由於撞擊力道之大,導致於騎士莫姓男子當場慘死,後座印尼籍蘇姓同學多處受傷送醫,詭異的自撞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清晨五點多,鳥松區中正路,一輛機車共乘,不過往前開後不久後,機車竟然漸漸的往左偏,從慢車道騎到快車道,接著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,騎士跟後座乘客都摔飛,騎士還撞到路燈桿,強大的撞擊力讓騎士當場死亡,而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往現場,驚見乘客躺在馬路上,右手臂受傷意識模糊。

 

▼兩位印尼籍的學生共乘機車返回學校,途中機車竟詭異的往左偏,從慢車道騎到快車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死者是印尼籍的莫姓男同學,後座乘客也是印尼籍蘇姓男同學,他全身多處受傷,被送往長庚醫院治療,據了解,兩人當時疑似是要回學校,沒想到騎到中正路這個似小彎道的地方自撞安全島。

▼兩名學生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,騎士跟後座乘客都摔飛,騎士當場死亡,後座蘇姓男同學則全身多處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死者有沒有酒駕,將抽血釐清,他也有合法駕照,車禍當時,騎士突然間漸漸往左偏,接著自撞中央分隔島,兩人噴飛,後座同學保住一命,車禍到底怎麼發生,恐怕得等後座同學清醒做筆錄才能進一步釐清。

▼印尼籍學生有合法駕照,也沒有酒駕,車禍原因還有待抽血後釐清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紅家家爆為10萬換泳衣!144秒片被看光 羞喊:我要被白O了
日薪8000元!男曬薪資袋抱怨工作苦 網狂敲碗:做死也甘願
獨/等不到餐!外送員稱已交給紅衣女 他調監視器嚇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印尼 男大生 自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