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遭鎖喉斷牙!洋男女友親上火線回應:被用怪異眼神看

2020/11/27 2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他遭鎖喉斷牙!洋男女友親上火線回應:被用怪異眼神看

日前高雄知名百貨公司發生暴力事件,一名胡姓男子因看了眼旁邊的法國男子和女友吵架,竟被法國男子攻擊,造成胡姓男子斷了3顆牙齒,不僅腦震盪,下巴、右手和雙腳還都有挫傷。事後胡姓男子也忿忿不平的上網痛訴,並將法國男子的車牌、照片都PO出來,然而外國男子的女友卻出面駁斥胡男的說法。

YT廣告

據胡男的說法,當時他在百貨公司停車場要騎車離開,看了一眼旁邊法國男子和女友吵架,沒想到卻因此惹上了麻煩。法國男子先問他一句「看我女友做什麼」,隨後將他鎖喉,兩人發生拉扯。

 

▼胡男當時要騎車離開,看了一眼旁邊情侶吵架卻因此遭法國男子鎖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胡姓男子的牙齒也因此斷了3顆,且身上有多處挫傷,法國男子的女友看到連忙道歉,但法國男子卻還對胡姓男子比中指。事後胡姓男子向百貨公司要監視器,沒想到最靠近兩人衝突位置的監視器竟然正巧壞了,因此沒有錄到關鍵的攻擊影像。

 

▼最靠近兩人衝突位置的監視器剛好壞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胡姓男子也忿忿不平上網控訴,表示自己隔天中午11點和晚間6點都有前往案發現場查看,當時正上方及斜前方往賣場入口各有一支360度監視器在旋轉亮小燈,然而晚間八點他到派出所報案時,百貨公司的警衛卻說兩支監視器都壞了,讓他氣得直呼,「難道我要死在百貨公司停車場,主管才會出來面對嗎?」此外,胡姓男子也譴責新莊派出所沒有努力的幫他討公道。

 

▼事後胡姓男子也忿忿不平上網控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然而法國男子的顏姓女友於今(27)日出面駁斥胡男的說法有許多不實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顏女表示自己連續兩天在百貨公司遇到胡男,且胡男一直用怪異的眼神上下打量她。顏女也強調自己當天並沒有和男友吵架,是因為胡男一直盯著她看,男友才會上前詢問胡男有什麼事,卻遭到胡男挑釁,雙方才會打起來。

 

對於男友打斷胡男3顆牙齒,顏女說明自己當時並沒有看到胡男有任何出血,「我男友也有受傷,手臂整個腫的很大要幾個禮拜才消腫,還有腳也韌帶受傷走路都很困難」,且因胡男在網上的PO文,許多人揚言要肉搜他們,讓他們感到困擾、恐懼。

 

▼新莊派出所所長柯政男出面說明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圖)

 

新莊派出所所長柯政男也出面說明,表示胡姓男子事後自稱當下被傷害,有進行防衛,初判雙方當下都有動手,現在已透過外國男子騎乘的機車車牌號碼,掌握到其身份,而警方也已前往百貨公司調閱監視器,待雙方提出告訴,才會請外籍男子前來說明,以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妙齡女赴約分手啪!遭惡男持打火機、房門卡塞菊花
單親媽勒斃子女被判死 陳沂逆風批:就是打X不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