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遭餵食毒肉包!高雄5浪浪發黑吐血暴斃

2020/11/27 14:01 字級:
讀稿
疑遭餵食毒肉包!高雄5浪浪發黑吐血暴斃

高雄市大樹區有多隻流浪狗疑遭毒死,鄭姓動保人士在臉書貼文指出,這些浪犬有愛媽固定餵養,卻在日前疑似吃了毒肉包後,全部口吐白沫身亡。高雄市動保處已採檢送驗,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,釐清流浪狗集體暴斃原因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「流浪的生命就不是命?」鄭姓動保人士昨(26日)在臉書貼出多張流浪犬隻屍體照片,表示高雄市大樹區一鳳梨田,有幾隻愛媽固定餵養的流浪狗,卻不知何故,5隻集體暴斃,「全部吐血口吐白沫漲肚發黑而死」,現場遺留狗兒們吃剩的肉包,懷疑是有人在肉包裡摻毒,導致浪犬們死亡。

▼狗狗暴斃現場遺留肉包,鄭姓動保人士懷疑狗兒是遭人毒死。(圖/翻攝自鄭姓動保人士臉書)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高雄市動保局表示,事發在25日,動保處在26日獲報後,就立刻前往採樣,檢體已送往行政院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;當地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追查,釐清流浪狗暴斃原因。

《動保法》規定,使用任何有毒藥物毒狗、毒貓,皆屬虐待動物的行為,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新台幣20萬元至200萬元罰金;若毒死複數以上的動物而被認定犯罪情節重大者,可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新台幣50萬元至500萬元罰金,且主管機關得公布其姓名、照片及違法事實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疑遭餵食毒肉包集體暴斃 5浪犬「吐血漲肚發黑而死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延伸閱讀
「北港名醫」持登山杖驅狗 他遭肉搜後竟瞎扯:怕得狂犬病
作證「台東知名麵店摔死貓」 他遭對方親友團恐嚇無助喊:我錯了嗎?
台中男大生涉虐貓「深夜上警車」 救援人士更新消息網讚爆
男大生咬貓「重摔猛踩」虐20秒 朋友錄影嘻笑畫面曝光
苗栗工寮遭爆鬥狗賭博虐殺犬隻 飼主否認:被人毒死的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姓動保人士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 / 悚!台中桶屍殺人現場曝 惡煞藉養狗場吠叫臭味掩護
「祭空棺」送煞雞鴨法會完放生!板殯附近逛大街 害騎士慘摔
他作證「台東知名麵店摔死貓」 遭親友團恐嚇無助喊:我錯了嗎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高雄 大樹 肉包 暴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