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染「色」童年!10歲女童 竟遭娃娃車司機「狼爪」

2016/05/29 09:58 字級:
染「色」童年!10歲女童 竟遭娃娃車司機「狼爪」
現代人生活忙碌,原以為花錢將孩子送安親班或是請娃娃車司機接送,不但省時、省事,對家長來說也是非常放心。但在新北市卻發生一起女童遭娃娃車司機「強制猥褻」的案件,讓家長不得不對這名司機提告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新北市一名才10歲的女童,平日都是家長請私人娃娃車司機張姓男子(41歲)接送,而張姓男子卻趁車上沒有其他學童時,以教防身術為由,強拉女童左手撫摸自己下體,女童回家後母親見神色有異,詢問之下才知道張男惡劣的行徑,氣得到基隆地檢署按鈴申告。

女童表示,張男已多次強拉她的手進行猥褻的舉動,女童雖有掙扎,但仍敵不過張的力氣,甚至最誇張的一次竟是沒有隔著衣物的強制猥褻。女童返家後非常驚慌,告知母親張男的行為後,母親擔心還有其他學童受害,所以到基隆地檢署對張男按鈴提告。張男到案後說,自己只是在教女童「防身術」,或許肢體上有不小心觸碰過,但絕對沒有未隔衣物的強制猥褻。

檢察官調查後,認定兩度隔褲猥褻罪證明確,依法起訴;而拉手未隔衣物猥褻,因為各說各話,查無證據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