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違建套房突斷電!遭控房東反咬:被檢舉才拆房

東森新聞 2020/11/23 09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一名房客指控房東對他們無預警斷電,更提到房東同時是里長,擁有多戶違建出租。而遭指控的里長回應,過去三年沒跟投訴人這方收房租,也解釋「斷電」是台電所為,主因反而是投訴人9月檢舉違建,里長為了配合市府將房屋拆除才會斷電,但這名房客還不搬離。

YT廣告

投訴人蕭先生透露,朋友在2013年開始以每個月8500元租房,並在合約一開始的時候,就有跟房東約定要遷戶籍到這裡,但後來房東卻裝作甚麼都不知道 。直到2016年合約到期,房客指控里長房東沒有協助申請補助,繳不出房租,在今年9月發生口角後,蕭先生就檢舉里長違建,而租屋處11月就遭斷電。

里長蔡璧如回應,該名房客已經三年多沒繳房租,又檢舉此處是違法套房,而現在會停電,是因為之前房客們的水電都是分攤的,現在其他人都搬走只剩一戶,房客不繳電費,台電當然會來斷電,「不是我斷,是台電來斷」。

▼蕭先生指控朋友的房子合約到期後房東沒有協助申請補助,讓他繳不出房租,檢舉里長違建後就遭斷電。(圖/東森新聞)

遭指控里長除了否認斷電,指控靠違建房屋出租,也反駁 說,房屋是民國80年建造,如今被檢舉 ,願意拆除改善,且市府已經申請恢復結案,等房客搬走就拆除, 。

▼里長蔡璧如反駁該房客已經三年多沒繳房租,房租付不出來當然遭到台電斷電。(圖/東森新聞)

里長蔡璧如坦言,「工務局、消防局規定,我們全部都處理好了,現在就是等他搬走,我要開始拆房子。」

 

▼里長除了否認斷電也反駁說房屋是民國80年建造,並非違建,如今被檢舉也願意拆除改善拆除 。(圖/東森新聞)

雙方各執一辭,現已經對簿公堂,詳細的事宜則有待司法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對一潛水免證照!新北女在教練面前溺斃 家屬揭死亡疑點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