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男倒地!慘被詹龍欄姪輾過 下秒再遭「佛祖車」爆頭慘死

2020/11/22 22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台南男倒地!慘被詹龍欄姪輾過 下秒再遭「佛祖車」爆頭慘死

台南21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53歲周姓男子路倒在住家不遠的路口,結果慘遭行經的2台車輛接連輾過,頭部重創當場死亡。而這兩車的駕駛一名是「穿山甲」詹龍欄姪子詹于申,以及駕駛佛祖車的何姓男子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(圖/翻攝畫面)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車禍發生在昨天凌晨3點55分,地點離死者周男住家不遠,當時獨居的周男不知何故,倒臥在路中央,疑因夜色昏暗,詹男行經該路口時並沒有注意到周男,因此輾過,隨後詹男開了一段路後發覺不對,掉轉車頭回現場,看到周男倒臥血泊中,立刻報案救人,消防人員到場時,周男已明顯死亡。

 

 

▼周男離奇路倒遭詹男開車輾過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抵達現場處理時,原本以為是普通車禍,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後,發現周男被詹男駕駛的轎車輾過後約20秒後,又被一部殯葬用的「佛祖車」輾過,因詹男主動報案,警方追查這台佛祖車,找到何姓駕駛,並通知他到案說明,他坦承當時行經該路段,也有感覺撞到東西,但以為是動物就沒多注意。

 

▼但據警方調查,周男後來還遭一台佛祖車輾過,頭部重創亡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將詹男及何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檢方初步認定詹男事發後回到現場並報案,並沒有肇事逃逸的犯意,訊後無保請回,佛祖車駕駛何男則涉及肇逃,諭知5萬元交保,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把老爸近億超跑撞成廢鐵 富二代網紅:車可換,我無可取代
國道一號4死2傷重大車禍!她目擊現場慘況嚇傻:整台車都扁了
彰化男吃FM2還開車!一路狂飆160km 女騎士遭撞飛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