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3台南新化北上5車追撞!1人困車內無生命跡象

2020/11/22 22:02 字級:
讀稿
國3台南新化北上5車追撞!1人困車內無生命跡象

台南新化區國道3號,北上349.5公里,晚間發生5輛汽車追撞,其中一名50歲的男子受困車內,脫困時無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。

 

國道3號北上台南新化路段今晚發生6部車輛追撞事故,一名男子一度受困在車內,消防人員協助脫困時心肺功能喪失,另有一名男子受傷但意識清楚,都由救護車送往醫院。

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晚間8時40分接獲報案,指稱在國道3號北上349.5公里的新化路段有多部車輛追撞,1人卡在車內,隨即調派關廟分隊、特搜等單位共6部各式車輛,共11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,發現共有6部自小客車追撞,其中1輛翻覆在內側車道。

消防人員協助一名受困在車內的男子脫困,但傷患心肺功能喪失,隨即由救護車送往衛福部台南醫院新化分院急救。另有一名32歲男子受傷,意識清楚,自述有頭昏情況,也由救護車送往新化分院觀察。

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交通也受到影響,肇事原因由國道警方深入釐清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照片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