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訂貨拒收!退到海鮮全壞 盤商控水產公司惡意棄單

2020/11/19 19:26 字級:
讀稿

桃園有一家水產公司向盤商訂了六箱鮮蚵價值一萬八,但盤商出貨後卻遭到拒收,聯繫訂貨的蔡先生都聯絡不上,另一方面詢問水產公司的人,一下說沒訂貨一下又說老闆娘會處理,她只好上網公佈惡行,三天後水產公司終於付了一萬八千元的貨款,但對為何訂貨卻又拒收不願回應。

YT廣告

蚵農每天起個大早去海邊把鮮蚵收成回來,再手工去殼反覆沖洗,最後肥美的蚵仔才能進到客人手中,桃園有一間水產公司跟高雄盤商一連三天叫了6箱貨,貨到了卻拒絕收。

 

▼桃園一家水產公司向盤商訂了六箱鮮蚵價值一萬八,但盤商出貨後卻遭到拒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謝小姐說:「宅配公司的通知說這位蔡先生,這間公司的包裹全部都拒收,那現在包裹要怎麼辦,我就趕快打電話給蔡先生,蔡先生跟我說,不可能啊我們公司怎麼會拒收呢,不可能,不可能,你今天再繼續幫我寄,我要三十斤。」

 

▼投訴人謝小姐向蔡先生確認包裹,蔡先生一直表示不可能拒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6箱新鮮的蚵仔加上運費價值1萬8,第一時間謝小姐向水產公司反應,業者請她繼續寄,但是水產公司的員工說:「沒有啊 ,我們就沒有叫貨啊,為什麼一直寄。」

 

▼水產公司的網頁,看起來好像滿有規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工和老闆不同調,這樣誰還敢繼續出貨,而且一開始謝小姐都聯絡不上業者,直到她上網投訴才聯絡上。雙方都撕破臉,最後業者才聯繫謝小姐,把貨款1萬8還給她。

 

實際到這間水產公司的網頁,看起來好像滿有規模,最近進了六批大閘蟹,之前也有賣透抽,為何跟盤商進貨又拒收,中間發生什麼問題,水產行老闆不回應,只是網頁上除了謝小姐,似乎還有其他盤商受害,部分受害者已經報案提告詐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北一週兩起 3失聯國中女生全找回
國家海研中心4人澎湖七美潛水失蹤!海巡急搜救
被長官硬啪!美女士官遭同袍輪流性侵 崩潰輕生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