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贓車連撞4機車!側翻壓死女大生 親妹目睹崩潰暈倒

2020/11/19 1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台中贓車連撞4機車!側翻壓死女大生 親妹目睹崩潰暈倒

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、甘肅路口昨(18日)發生死亡車禍!一台貨車突然衝撞四台機車,隨後側翻重壓一名女騎士,讓她當場慘死。根據警方說法,這台貨車其實是贓車,且駕駛當時為了躲避警察追緝,才會一路狂飆,最終釀成憾事。

YT廣告

隨著死亡車禍事件曝光,台中警方也隨即調閱附近監視器查看,發現一共有4台機車在路邊停等,眼看沒車準備轉彎,沒想到一台貨車高速左轉衝過來,直接撞飛最前面兩台雙載的機車,騎士和乘客連人帶車摔了出去,四腳朝天,貨車整個翻倒在路中央,機車上其中一名女子被壓在底下,附近民眾被巨大撞擊聲嚇到,趕緊上前幫忙,還有人趕緊開來堆高機將貨車扛起。

 

▲▼女騎士想轉彎,結果被貨車衝撞壓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發後,醫護人員趕到現場,看到貨車司機左手撕裂傷,便將他放置擔架上,還有另一名女騎士腰痛送醫,但被壓在底下的女子在堆高機扛起貨車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,被壓慘死的女騎士,是25歲的廖姓女大生,剛從大學畢業的她,跟朋友相約台中遊玩,沒想到才剛從公園離開,就遇上這起死亡車禍,身旁的妹妹親賭車禍瞬間,難過到暈倒。

▲▼失竊貨車衝撞4機車,一名女大生遭側翻壓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報導指出,貨運行在事發前發現貨車失竊立刻報警,警方獲報後發現失竊小貨車,隨即上前盤查,結果對方突然加速逃逸,直接衝過路口車陣闖紅燈,釀出連環車禍嚴重事故,讓擁有大好前程的25歲廖女,成為無辜的犧牲者,令人相當遺憾。

▼女大生遭壓慘死,親妹目睹崩潰暈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F-16飛官失聯第3天!國防部:不放棄搜救機會
600萬點閱網紅歌手加入「狼友會」 嗆聲、砸店遭警逮補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