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因綠燈起步慢!醉漢持球棒怒砸前車 到案竟稱:忘記了

東森新聞 2020/11/19 10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只因為綠燈車子起步慢,就被後方駕駛狂砸車,這事件就發生在桃園!一名上過不少節目的歷史老師譚傳賢,16日晚間開車行經中豐路,被後方車輛狂按喇叭,接著車上乘客拿球棒朝他車猛砸,事後警方約談砸車男子到案,他說自己當時喝醉,不記得做了甚麼。

YT廣告

綠燈剛亮起,駕駛起步稍微慢了一點,除了被後方駕駛狂按喇叭,後車上的乘客還不罷休,竟然拿出球棒,朝著轎車猛砸,還怒嗆:「按你喇叭看不懂?按你喇叭看得懂嗎?」嚇得前車駕駛驚慌失措。


▼紅色轎車車窗被砸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砸車駕駛受到驚嚇之外,也很心痛,因為愛車被砸得面目全非,紅色轎車車窗全碎,板金多處變形,外觀被砸得亂七八糟,真的很傻眼。其實這次被砸的駕駛是一名歷史學博士,曾經參加電視專題製作,也是一名高中老師,剛上完課要回家,卻遇到這樣的事。遭砸車老師譚傳賢:「當下我在車子裡面,我非常害怕,因為這個動作驚心動魄,對方拿著球棒,那至於說,鋁製或木製的我沒有看清楚。」


▼男子拿球棒走下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砸車地點就在桃園中豐路上,遇到人瘋狂砸車,當下真的是又生氣又害怕。事後老師報警處理,警方也在懷南路一段,一間酒店前,將該名35歲陳姓男子查獲到案。而陳姓男子聲稱,當時自己在朋友車上已經爛醉,當下一時情緒失控,對於拿球棒砸車的行為已經記不清楚,但願意賠償車子的維修費用9萬多元,目前譚老師暫時接受,但還是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
▼男子拿球棒砸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人不爽沒加薪!開怪手狠插老闆300萬愛車 下場超慘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