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搜救失聯F-16飛官!共機一早仍擾台 網批:冷血

2020/11/18 1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搜救失聯F-16飛官!共機一早仍擾台 網批:冷血

由上校飛官蔣正志所駕駛的F-16戰機,昨(17日)晚間在夜訓時失聯,軍方也緊急投入大量資源進行搶救,沒想到,今(18日)一早,共軍卻兩度侵犯我國西南空域,這樣的行為也讓軍事迷怒批「冷血毫無人性!」

YT廣告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,根據廣播紀錄,中共軍機今早7點14分和7點52分,兩度進入我國西南空域,分別為高度3600公尺和3000公尺,對此,空軍也在空警戒,並廣播驅離表示「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36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!你已進入我空域,影響我飛航安全,立即迴轉脫離!」

 

▼我國發生F-16戰機失聯事件,共軍仍派戰機擾台。(示意圖/翻攝自國防部網頁、圖非當事戰機)

 

報導指出,幾位記錄到空軍驅離廣播的軍事迷痛批,空軍之所以會夜航訓練,有大多原因都是因為共機頻頻擾台的緣故,今日台灣面臨這種搜救時刻,中共完全不顧人道立場,還在持續騷擾我空域,從中看出中國大陸政權冷血的本質。

 

▼由上校飛官蔣正志所駕駛的F-16戰機,昨日晚間夜訓時失聯。(圖/東森新聞、國防部提供、圖非當事戰機)

 

F-16戰機失聯的消息曝光後,有退役飛官表示,共機連日擾台,導致我國空軍增加負荷,才會釀成憾事,對此,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今日在立法院受訪時反駁,強調這與事實完全不符,只要西南空域來的是哪種機型,國防部就會用相對機型對應,張哲平也補充,西南空域適用嘉義以南的飛機,並不會動用到花蓮基地,「昨日晚間F-16夜訓也是例行訓練,跟西南海空域完全無關,請大家別做任何臆測。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空軍校友會、「國防部發言人」臉書、圖非當事戰機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歲外送員車禍頭撞地躺血泊 行車紀錄器還原驚悚瞬間
黑絲妹車禍倒地 下秒「撥髮貴妃躺」…事發地神到了
警局旁開槍!高雄民宅凌晨遭掃射 玻璃爆裂全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